close


YA合照唷!!


大家真的都長大了!!新娘真的很美唷!!


我是愷愷



鳥叔叔討厭啦


姐妹雙姝


同學會嘛.....


我先跟大家道歉!!我覺得我真的有問題!!不知道是怎樣!!


今天拍攝的DV有點異常導致無法正常輸出!抱歉!基本上是報銷了...對不起!!


但是相片的部份!我保留的很完整!


好吧!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同學們!


今天主角是我的國中同學筱蕙 他是我國中時期的好同學!因為她長的很高基本上是坐在我旁邊!


這傢伙神經很大條!不過也很有趣!現在會聯絡我也覺得很神奇唷!不過他即將是老板娘了!


我覺得它應該會很美滿吧!對了!!我題外話!我覺得老公跟老婆一個掌的很像明星張天霖以及小潘潘!


他們的組合!真是明星臉到極點唷!哈哈!!不過大家都預祝他們新婚愉快...


 


再來!裡面我認識他到現在都沒有變的美鳳(比較像陳菊的那個啦).....糟糕被打死!


各位鄉親啊...你貢丟不丟啊.......凍蒜~~


美鳳也要結婚了!婚期也在年底唷!大家屆時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美鳳也祝你新婚愉快唷!


對了小鳥有爆料!美鳳的小學帶便當比小鳥還大顆ㄟ!!小鳥不過還是比較會吃吧!!哈哈!!


再來就是神祕嘉賓琪琪......


這傢伙居然能遲到..真服了他!!


不過沒什麼好介紹的!他不就是小妹一個!!只是她好像有去整形!!看起來比較胖了!!<==小鳥說的


哈哈!這我不太清楚唷!!


不過這傢伙敗家女要結婚!!還早勒!!希望他能有個好歸宿唷!!


消痔丸


他一定很久沒有人這樣叫他了吧!!他是我們國中5劍客之1!


國中時候的死黨!我到目前為止還是覺得他很滄桑!


不過這種造型的確很適合他!不過問他!!何時有走向紅毯的感覺!他只說...再說吧!!


我真的是不是很早婚啊!!為什麼大家都沒有要結婚的意思??好怪唷!!


志允何時找天一起出來喝杯茶!聊聊天吧!!


大家好朋友大家一定要聚一聚唷!!別忘了大家都是哥們唷!!


笨鳥


不要介紹了!!以下省略!!不太直得介紹!掠過!


 


 所以我基本上有點懷疑!這到底是訂婚宴!還是同學會!我還是搞不清楚!!


哈哈!不過的確是愉快的一天!!感謝筱蕙唷!!祝你們白頭偕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