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潮絡繹不絕的小攤


爽口清爽的八寶冬粉!好喝的高湯!順口的冬粉!(喜歡吃軟爛的冬粉的人勿試唷)


垂涎三尺的三明治


超營養三明治啦!!吃多會延年益壽嗎?應該會肥死吧....


該死的投籃機!全家一起丟丟出這種成績=> 102<= 太后說是我影響到她的

來來來各位看官靠過來!!今天來到大家都很熟悉的基隆夜市啦!!


講到基隆跟我老哥有點淵源!我老哥可是在當地混了6年!所以因此介紹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啦!!


改天在請我老哥介紹一些更棒的在地人愛吃的小吃!!


很多小吃攤是名氣大過於實力!因為夜市是做觀光客那在地是吃什麼勒?嘿嘿絕對不是"不食人間煙火"


所以下次再請我老哥推薦更多更好吃的小吃!!


Lisa是個冬粉狂!很愛吃冬粉!不過冬粉的特性與性質某些人不太了解!


找些知識給大家長知識!


以下是擷取雅虎奇摩知識家"冬粉吃多會怎樣??"  詳解唷!!


冬粉是由綠豆所做的,而綠豆也屬於澱粉類,所以自然標示上會寫綠豆澱粉(註白話一點就是提煉自綠豆的澱粉)。
減肥基本上可以吃任何澱粉類食物(除了餅乾蛋糕等加了很多油和糖的加工澱粉類食物例外),只要不要吃太多都不會妨礙減肥。這是因為對身體來說,澱粉類是主要且優先被使用的能量來源,所以如果你每餐吃的飯量都不超過一碗,且也沒有吃餅乾蛋糕等零食或喝含糖飲料的話,你是不可能因為澱粉類食物而胖的。一般澱粉會危害到減肥,都是因為加了很多油和糖所致---炒飯、炒麵、雞肉飯或滷肉飯(加了很多油);餅乾零食及各種中西式點心(加了很多油和糖);及各式有味道的飲料(加了很多糖)。所以不用對澱粉類食物太過害怕,當然,若想減肥的話,是可以吃少一點澱粉類食物,但不建議都不吃。除非你做的是高蛋白質減肥法,否則是不需過於嚴格禁食澱粉的。

冬粉事實上會比較有助減肥主要是因為它的熱量較低。冬粉是所有麵食類吸水膨脹度最高的(大概可以吸收二到三倍體積的水分),因此,雖然吃的是一碗的冬粉,事實上卻只有半碗飯的熱量,且因為它吸水膨脹的效果很好,所以吃起來會比同樣熱量的土司(7-11的好土司一片就有140大卡了)飽多了,所以自然適合用來減肥了。【註:一鍋加了一把冬粉,兩湯匙肉絲,一堆青菜的冬粉湯只有200多大卡的熱量而已】


原始網址如這:按我來去看看奇摩知識家人家怎麼說的啦!!



既然Lisa愛吃冬粉當然要來帶她去吃吃看基隆的八寶冬粉啦!!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八寶冬粉是哪八寶ㄟ!!因為太好吃了!!我一下下就吃掉了....無言...失職...


基隆廟口夜市有很多美食!要一一介紹有點難度!而且大家喜好不一樣!


更何況還有些箇中死忠支持者....所以啦!不便推薦太多啦!!


你想吃什麼?我下次幫你去鑑定...哈哈!!


好回歸題目~這個八寶冬粉基本上順口並不像一班刷刷鍋那種細的冬粉!是比較直線形冬粉所烹煮!!


這樣說好了!!他的冬粉並不是一般在大賣場或超市買的那種一袋拳頭般的一丸的冬粉!


他是長的像新竹米粉那樣長長的冬粉唷!所以煮起來有點粗的米粉的那種麵體!


他的口感真的不太一樣!哈哈!!這種冬粉!!看起來老人家並不愛!因為它有口感的!


Lisa對他的冬粉頗有意見!!因為它不夠爛....我下次會請老闆煮爛一點!以符合我們家太后老人家..


  不過整體來說湯的清爽以及整體的搭配來說!實在是不錯!


但是物價的上漲以及地點的因素!售價一碗訂在50元是有點小貴!


我覺得一天的銷售量以及整體實際成本應該可以縮減到45或下壓售價追求數量來到40元!


但是基本上售價是可以接受!但是......小弟我怎麼都不覺得它有滿足到我的胃!!


哈哈!!反正他是值得推薦的美食!!4星!!不多不少就是4星!!


 


因為小弟的胃像我抗議實在比紅衫軍抗議還來的激烈!所以我請我們家太后以及我們家的太子等一下他老爹....我就因此申請徵調到南線作業  到了  營養三明治攤位調查目前跳號情勢是怎樣! 結果出人意料!


速度維持的不錯!而且小弟在胃的催促下趕緊收取號碼牌跟銀行作業等候通知一樣!叫到94號時候或許是太激動還是太白痴....叫了三次....我居然跟木頭一樣呆住....


在他幫做95號時候我向他說  "94號"......幹麻....我在你面前叫了那麼多次 你是"裝孝為"喔...


好超級不好意思的領取我從南線作戰爭取到的戰備儲糧!我不是用國務機要費申報的放心唷!


不過小弟一直很喜歡它的美乃滋與他的蛋的搭配!完全不突兀而且搭的恰到好處!很怪就是那麼的合適!


我家太后Lisa吃了一半我自己也吃了一半這樣感情才不會散....哈哈!!騙誰!!還不是想肚子小一點啦!


這個大家都應該很清楚了!所以也就不再去推薦啦!也不多說了!


但是針對於它的售價...其是我一直很有意見!!曾幾何時100元能買三個到現在50元只能買一個!!


老闆你會不會賺太多!!因為台灣最貴的營養三明治就在基隆唷!


但是或許是老闆的用料實在整體成本上升!!但是我覺得以量制價...應該還是有生存之道吧!


所以讓我吃它每次都要考慮一下!畢竟和他對面的滷肉飯價格實在有點差距...哈哈!這樣比有點怪!


口味以及美味度都堪稱4星半!


但是價格就不太像是夜市價格了!!合理價格約落在40元左右!


你覺得呢?大家一起來討論基隆廟口夜市你最愛吃什麼呢?


你推薦一下你的最愛給Nikko知道吧!


一起討論一起聊天!別只是偷偷來看就走了唷!!


因為你的回應!可是會讓我們夫妻倆高興一整天唷!!


等你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