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回憶~~三軍聯訓照片吧!!


先來寫一些行程!!這先可以給大家做參考!大家教召也可以看看不一定是跟我一樣!


小弟我收到教召令是8月初時候收到其實很幹!因為事情都忙不完了線再還要去無聊一周!!真是的!!


跟公司請了24日~29日 5天的公假!!首先向公司的夥伴們說聲辛苦了!


我來簡單說明一下這幾天的趣事!!


第一天~~~


很好笑!小弟我週日中午13:30教召開始!因為我本性不壞!雖然說我是個好人!所以我很乖的提早進去營區啦!呼呼~~


我是開車到斗煥坪營區去!他們針對開車的會引導到停車場去!因為小弟我早到停在靠近路邊的位置(人來人往比較不會遭不測)雖然都叫你搭乘大眾運輸系統!根本是狗屁...鳥不生蛋的地方!!


進去營區然後報到時候很有趣唷!他們會很制式化的問你"有沒有帶手機"千萬記得別太誠實!他不會搜你的東西的啦!這點記得唷!不然沒有手機確實是無法""防無聊""!


進去中山室然後緊接著發給你一些內衣/毛巾/領章(軍士官)/鋼盔扣/等等軍中必備用品 還有還有記得盥洗用具自備唷!


記得我是在奇摩知識家看到的"要帶短褲去"洗澡睡覺才會舒服方便!不過這點是被證實的!


還有記得軍士官們要多帶點雜誌以及書籍!!我帶太少改以睡覺替代!!


然後報到後我才猛然發覺都是士官以上幹部幕僚先來教召!其他都還沒來!所以平均水準較高!大家很好相處!


我們的營長兩顆泡泡也是教召!營輔也是一顆泡!至於我們三連連長!少尉/副連以及輔仔通通都是義務少尉!


其實說錯了!!大家都是!!"不願意".....哈哈哈!!第一天其實沒幹麻!就是宣達一些事情讓你知道而已!


晚上適應部隊生活10點就寢早上5點半(夏令)很有趣!大家都是來玩的@_@很快就打成一片啦!


不過身為一排一班的班長....很漂亮的三色帶上身了.....哈哈倒楣鬼......倒楣的排長!!哈哈!!


 


第二天~~~


第二天行程是白天叫大家戴上鋼盔S腰帶!上操場操課啦!哈哈!!


依照我們的配屬位置來上課!小弟我被配置到步兵一班!那就是65K2步槍!要玩4大站!早上就玩這4站!雷指器/箱上描準/射擊姿勢預習/大部分解結合  雖然我的頭有鋼盔!但是仍然眼皮沉重!給他不客氣在炎熱的操場上狂睡下去!哈哈!!真的很有趣!!


下午不小心給他睡到過頭!晚了5分鐘給她起床去集合....雖然說大家都是這樣!!不過課程是敵情概要!基本上不關我的事情...我們的教召指揮官說他的我們睡我們的...就在下午第2節 ...我被一陣狂笑聲音叫起...他是在中山室用投影機請個文書兵吧幫他按下一頁的投影片(基本上就必須仔細聆聽才能控制投影片)結果指揮官在連續講了3次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該死的文書兵幹的好啊.....你也被無敵的睡神帶走了......睡著了....指揮官也不好意思的自己去NB按下下一張...以及叫醒他的文書兵.....後備單位太爽了吧....哈哈哈!!


晚上沒幹麻...真的不知道幹麻.....就是攻陷營站...將營站打下   最後9點掛上蚊帳...睡覺..繼續沉睡...


 


第三天~~~


今天整天的課程叫做......現地偵察.....基本上也是在中山室吹著不冷的冷氣繼續點頭...找大伙卡虎爛!對了對了!!有幹業務的朋友或是你家裡開店的朋友!記得可以帶一盒的名片去發!大家住的不會太遠所以可以沾上一點邊...哈哈!!然後因為明天阿兵哥即將要來了...他們做了一些準備哈哈!!與我們溝通溝通....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在點頭......睡啊.....我根本是睡美人ㄟ!!


第四天~~~


阿兵哥報到!!我依舊很倒楣...去大門口指揮交通...跟阿兵哥學長說身分證以及教召令還有報到書打開....就是請他們排隊的那個指揮交通的義工啦.....我本來有點厭煩的那一刻開始想跟我們親愛的帶隊官"輔仔"請示回連上指導我驍勇善戰的班兵(狗屁不通).....再當我到達他的安檢組時.......原來消失已久....天啊...我敬愛的"輔仔"已經先翹頭回連上去收視"莒光園地"..不對狗屁啦..應該是去看TVBS-N了啦....不過我也是隨後加入收視那群啦.....中午後課程就加速了!因為或許阿兵哥到了!不能拖時間!所以有點緊湊!先是成軍典禮/軍法紀教育/野戰構工(到野外聽人家廢屁)這樣或許看起來比較精實一點吧!晚上就是看愛國教育以及各連實施的肝膽相照...基本上是要卡虎爛....英明的連長宣佈睡覺去洗澡去...果然務實....9點大家都去點頭睡覺去了...哈哈...又睡了...


第五天~~~


早上帶去把場旁邊給阿兵哥玩周一的4站!雷指器/箱上描準/射擊姿勢預習/大部分解結合 又是無聊過去!不過這次很熱!!應該是說睡太多頭有點痛....曬曬太陽給自己弄得健康點.....不過我怕我回去要要去"屈成士"找美白商品...哈哈!! 離題.......摸了一個早上!!回去吃飯...給他繼續睡午覺....


部隊起床...下午去開六槍...小弟我沒玩過65K2步槍(以前是扛T74排用機槍的)也隨意的不小心的不經意的.....中了4槍ㄟ......


然後下午也是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去了...晚上就是HAPPY TIME了.....我們又再度去發動軍事攻擊攻陷營站.....然後9點大家又去找周公了....


第六天~~~


早上起床後先是去上了"安妮"....不是啦!!心肺復甦術啦...還有防毒啦!!


這點我應該還好!在基地期間玩了不少次...多少還有點底子!!呼呼!!


10點鐘開始繳交裝備!!!其實他們協訓幹部以及後勤的也是想休假....所以會提早繳交裝備!


大家就開始換裝啦!將物品開始丟出來....


最後一參真的是看大家公德心了..很多人幹脆不去吃或是不洗....哈哈反正基本上後備應該是最衰的單位了!絕對不能讓你們過太爽........


下午起床後大家就是等領錢了!!小弟我下士班長領了 本薪800X6=4800 +  領導加給100X6=600 回程車馬費179        小錢啦!!應該說等下回去就花光了吧!


領到錢後完全就是等時辰啦...1530開始集合準備解召典禮.......然後基本上它會希望拖到最後一刻!不過大家拿到解召令後..操場的大夥從軍人轉變成爆民....誰理他啊..直衝大門......然後待命班...嚇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不過協訓的人員想擋....在猶如倒扁(或是挺扁)爆民的衝撞下臣服了......


我恢復成老百姓啦.........回來了!!心裡只有個感想......我頭還是有點痛....是不是睡不夠啊.....


下次去教召別太早進去~傍晚在進去就好了!!別超過24時也不會延召....還可以吃飽再進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