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日今天為什麼會去新光三越勒?


又不是週年慶!!我也不知道ㄟ!


去看了世貿美容展之後就到這裡逛逛啦!


雖然我買不起名牌!!但是看總不用錢吧!哈哈!


我跟Lisa最愛吃百貨公司的麵包了!這點我倒是吃的起!


在百貨公司地下街的現烤麵包真的都很不錯!


所以變成我們去百貨公司的重要指標啦!


今天的新光三越新天地是在台北市華納威秀商圈!這裡四個新光三越!


對我來說裡面的東西可是遙不可及!但是裡面吃的東西我卻可以一手掌握~哈!!


記得在旁邊的台北101裡面的地下街我們也有去吃過!好像是跟台中人去吃的吧!


那裡的地下街!和這裡的地下街!有些不同!但是基本上差不多吧!


日系的食物這裡倒是不少!所以啦!有空大家一起去吃吃看!


還有他這裡的露天兒童遊樂設施還不錯!愷愷玩的不亦樂乎!


還好有這種地方讓小朋友發揮它精力旺盛的體力!不然可是晚上蹦蹦跳跳的勒!!哈哈!


不過101真的在夜空下真的很漂亮唷!!這邊可以說是台北人的新的休閒指標!


很難想像吧!!這裡以前可是廢墟一片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