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瀑布


千手觀音


森林步道


國家級的唷


美美的合照


說來這一天真的很詭異!
本來在好幾週前就預定好今天要上山爬山了!


因為有些問題差點臨時變卦!好在在多方問題解決下才得以成行!


今天天氣超棒的!有點太陽有點風!但是不會冷唷!


所以不會冷楓葉都沒有完全紅!真是XD...


不過好在整個山林裡充滿了原始氣息!我們真的是歐吉桑以及歐巴桑....


自備水以及自備食物(水煮玉米6根)  其實我們應該帶泡麵的哈哈!!


如果在處女瀑布下面吃泡麵那一定很屌!!哈哈!!


我們走了兩個瀑布!一個是滿月圓瀑布以及比較登高的處女瀑布!這兩個瀑布各有千秋!!


哈哈!!真是有趣!我小姨子的男朋友以及爆笑的哈比外星人....


他們這些年輕無俚頭的對話有點像是我愛黑澀會裡面的7~8年級生無敵爆笑對話!


說真的邊爬山還可以邊培養這種悠閒氣氛以及幽默氣息!還真不錯!


大家一起走一起玩才不會無聊!


本來笨鳥也要出現!但是笨鳥因為昨天出去約會過了!所以也就不找他啦!


以免太操太累!!你說是吧!!哈哈!


對了對了!!台北縣民1年去一次有半價門票優惠唷!50元!


所以涉及在台北縣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唷!!趕緊啟程去享受秋天的氣息吧!


說到這裡我記得在前幾年我跟Lisa還沒有數位相機的時候就有去過這裡了!


但是當時好像是騎小機車..無論是風景無論是一草一木雖然沒有很明顯的變化!


不過感覺就是有變!感覺變漂亮了!!感覺變清新了!我不知道有什麼改變!


但是人卻是一定有變了!你覺得呢?


美麗的景色等你來一起發現!推薦你三峽滿月圓遊樂區!


相關資訊請你上林務局網站查詢唷!!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