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愷愷老師說愷愷體溫好像比較高!


摸了起來好像真的ㄟ!!


但是老師說他還是生龍活虎..體力真是好


我想了想用耳溫槍量了一下真的有發燒ㄟ!38.4度


趕緊帶去附近的診所看一下!!


家裡附近開了一家新的診所!


我啊!看他櫃檯的免費筆如附圖!!


跟錢櫃比起來是差多了!但是總比沒有好!


我看一次病要花我 100大洋!


我拿你的筆來平衡一下!


所以就給她污了13支筆!!其實我是A了12支!


但是愷愷順手又拿了一支!不虧是我兒子!!


嘿嘿!!厲害了!!合計13支!!


所以我回家後感覺到萬分的愧疚!趕緊上網來PO這篇心得!


這家醫院不錯!真的不差!!但是櫃檯小姐....


筆倒是不錯!我老婆說本來有藍色的!好像發完了!!現在是醜醜紅!!


沒魚蝦也不錯!!


 


廣祥診所


中和市南勢角警察局斜斜斜對面!孩子王對面!!


筆不錯!藥不錯!醫生不錯!


但是護士不是年輕的OOXX..我會被老婆打死!!


吃了藥今天愷愷比較早睡!!希望他睡的安穩!早日康復!


有近來看到文章的人都來給愷愷祈福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