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沒有人騎的安坑河濱段



看對面再看看自己這邊新店市政府該檢討



我的小車車1600元唷!!划算又好騎!!



碧潭的湖光山色



很優閒的午後



夕陽西下!此時的河景非常動人!



穿過中安便橋快到秀朗橋了



彩虹ㄟ!!好久沒看到了!!



中安大橋目前看似完工!聽說要等衝衝衝來剪綵!也聽說躺在病床的市長也要來!



傍晚了!路燈都開了!!趕快回家吧!!


 


今天下午4點多時間還早!跟大娘請個幾個小時的假!(麻煩Lisa照顧小朋友)!


特別動一動!來去再騎一次河岸道路!


溫暖的家-->安坑(新和路)-->安業路-->碧潭左岸車道-->碧潭吊橋-->碧潭右岸-->右岸遙控飛機機場


-->右岸棒球場-->中安便橋-->中安大橋-->秀朗橋-->景平路-->溫暖的家


這一圈說長不常說短不短!沒有很大的坡!但是一路風景到是不錯唷!!


相機帶著隨身機並不是我的新H9!所以效果不佳!


有空大家可以一起來騎唷!約一約一起跑比較有感覺!!


不過小弟我車車小別欺負我唷!!


Lisa因為肚子真的很大!不能出門!


不然我一定會拉著她一起去騎車車!!


快了快了!!小妹妹快出來了!!


以後一家一起出去騎車這個陣容更加壯觀!!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