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死人了


熱到都不願意出門啦!


熱到我帶嘉去剪頭毛了~


這樣清爽多了唄!


選擇傍晚時分來公園play~



趁著哥哥沒再玩電動車,偷偷玩起來~



一起玩踢球遊戲~


一開始嘉還不願意玩沙,顛起腳尖~


不過看著哥哥還是下去玩了~


好笑了是在學校練習表演時


總是自己跳自己的,


小朋友提醒她跳錯了,嘉還會生氣大叫


(不要管我啦)~


真的是~如老師所說滴:很有個性!!


這個個性吼~我想見識過滴人都了吧!


我看這小妮子的個性真的有待磨練ㄚ~




這天園長跟我閒聊說這小妮子脾氣真的不是普通的拗哩,比哥哥還嚴重


那平常我都是如何處理滴?


我說:當然只有出動小手阿


不然好好跟他說根本沒法子!


超叛逆滴~


這小妮子真的天不怕地不怕


你兇他 他比你還兇!


雖說哥哥小時候也很皮,但是還是可以溝通滴~


但是嘉嘉真的是給他粉頭痛哩!


脾氣超固執,要的東西也一定要得到


怪的是~


吃完東西會幫忙把碗筷收到廚房裡


但是自己的餐盒卻不願意收去廚房放


只願意做自己要做的事唷!


到現在吃飯還是都要自己拿筷子吃


跟他說:請拿湯匙吃不願意就是不要


這天哥哥吃了碗白飯外加一碗拉麵


猴犁害~


蕎麥麵~清爽!


吃飽後哥哥說還想吃布丁好久沒吃了


剛好對面有家全聯就進去買份布丁回家


就這樣畫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