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我跟拔比經過看到剛開幕,心想改天找個時間來嘗鮮看看唄!


趁著這回台中阿伯上來鳥叔叔要請客理所當然就是它了!


也難得這幾個男人又聚在一起啦!當然要喝點小酒


所以這回選了這一家日本料理!


Menu上的單價很親民~這也是我們選擇的主要因素~


重點是也不需要額外加收服務費~水啦!



看得出來這天都在亂亂點嗎?



日式飯糰~


還不錯吃,看起來有點微焦吃到嘴裡有點像鍋巴口感不賴!



他家滴生魚片厚度超豪邁滴~


每一片看起來都超有份量滴~


生魚片看起來也超有彈性滴唷~


好吃好吃~吃起來Q唷彈呀!


最近愛上生魚片呵呵呵!








極汁軟殼蟹~



吼搭啦~


乾了!


唯一一張人員齊全但是晃得太厲害了!


拍謝了!




綜合壽司~


美中不足是這個綜合壽司不和我家的胃,米飯不夠Q~


連哥哥都說不好吃~這小子現在都會跟媽咪我討論說哪個好吃那個不好吃


最近哥哥胃口實在大好多了!從早上就開始再想晚餐吃什啦!


媽咪我近期也給哥哥放牛吃草了,一方面哥哥珠算.心算也都檢定完了,也達到標準


一方面哥哥也即將要踏入小學了~


所以媽咪我開放讓他自由自在的玩耍了!


整體來說~這家的料理還是算有點台式哩,外觀看起來還不錯很有日式風格~


但是料理還算普普....!但以它的價位來說算OK滴了!


說到底還是一分錢一分貨ㄇㄟˋ!


想試試看的朋友請往下看:


地址:中和市捷運路122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02:00


                  下午05:00~晚上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