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NIKKO飆風看日劇
LISA也超車看韓劇
我們兩個人各看一套連續劇!!
天氣太熱了!不想出門花錢!
乖乖在家看電視劇!我這是最簡單的享受了!
看看韓劇看看日劇!一杯水!一堆水果!沒有零食!
用23吋的LCD電腦銀幕放日韓劇!真是一個字!爽啊!
爽度夠了!再來就是音響部份!兩顆8吋喇叭加A類放大!!躲在桌子底下服役!
這下子應該可以了吧!為了看這個銀幕夠爽!我們還將沙發!180度轉向!
讓自己更符合人體工學!讓自己的背部更加享受!
雖然我們的沙發都是塑膠皮龜裂了!但是我想....比躺地板硬硬來的好吧!
窮苦人家別這樣!!
愷愷在睡覺時間或是午睡時間就是我們夫妻上工的時間了!!
喂...別想歪啦!!
就是放映時間到了!!一人看一台!!不是他看23吋就是小弟我看15吋!
雙電腦!!雙享受!!我想這是人生最大享受吧!!
你呢多久沒停下來看看電視劇了!!
停一下吧!!我好多日劇等你來看說!!


朋友啊!!停一下唷!!


LISA-這一陣子拼掉 天國的樹10集+結婚18集+你來自哪顆星16集+我的女孩16集
NIKKO-美國影集 越獄第一季+Attention Please 上戶彩之空中小姐


別跟我說上戶彩是AV女優!我前幾天把這套影及分享到網路上去給人家下載時候!
有個天兵回應我說...上戶彩演AV不錯看不知道演日劇會怎樣....
我回應這個天兵說!如果你有他的AV請拷貝一份給我!或傳給我看!我想下載量應該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