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火車裡還有餅乾&巧克力喲!!


鐺鐺鐺就是這張啦


還有我愛的湯瑪士剪刀

再來是嗎咪的口紅八八的巨蛋紀念品呵呵


 


我們家的ㄚ姨最疼我的啦!!雖然我們已經沒住一起啦!!


對啦~還有我愛的姨丈啦


他還是知道我的最愛啦


每回都會送我小禮物啦


都是我最愛的湯瑪士小火車漢有可愛的米奇!!


阿姨.姨丈謝謝囉


愛你ㄡ~


Lisa媽媽與Nikko拔拔  都有收到愛心唷!!


東京巨蛋主場巨人隊的紀念打火機


以及媽媽的高絲化妝水+佳麗寶的口紅3支!!


阿姨讓偶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