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這回沒被嘉嘉晃點啦~


之前就有訓練嘉嘉要到小馬桶上尿尿了但是嘉嘉因該把我的話當耳邊風了


尿到褲子後才跑來我身邊手指著尿濕的位置說"尿尿啦""尿尿了"


幫她換了褲褲.再告訴嘉嘉.嘉嘉你想要尿尿或恩恩時要跟麻麻說喔.


麻咪帶你去廁所喔~~~


然後我三不五時就帶嘉嘉去廁所蹲...但沒有一次成功的>.<


第一次座在小馬桶座上時.興奮的東摸摸西摸摸.還把小馬桶拿來拿去~


要不就故意把小馬桶蓋住頭跟你玩躲貓貓.不然就用頭去頂~


反正就是不肯認真一點>.<



今天起床後把尿布解開.試著只穿三角褲跟褲子


呵呵~結果很不錯.進步了.肯乖乖的坐馬桶上尿尿啦~


連恩恩也在今天做到啦~


希望明天也這樣囉~加油


我完成任務啦~先走一步


等等~要把尿尿倒馬桶裡~



我知道啦~我會啦!!



再接再厲!趕快跟尿布說bye by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