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還不錯~所以就給他來去山上避避暑嘍~


兄妹倆有沒有很黑皮呀?


快樂的不的了!



這回也是妹子的第一回初體驗~下水秀


圖一:


          哥哥在想甚麼那麼認真~


        我在想待會如何哄妹妹下水呀


          要讓她適應可以下水陪我啦~


圖二:ㄟ~麻咪不在勒我來偷吃蛋糕吧看我大口大口的挖~


         哇.....被偷拍到啦!


         我的型象毀了啦~


圖三:唉~我家女兒你也幫幫忙你是小女生腳也要合一下嘛


         雖說現在很熱~但.....你也張得太開了一些些嘛!


        還說你會沒型象~我看你自己毀掉的吧!


 




哥哥真的越來越大嘍~


寶貝真得要多吃點嘛!


別只顧玩~真拿你沒輒!


圖一:妹子再說等等要先點餐餵飽我啦~


圖二:等等歐~我看看水夠不夠清涼~


圖四:我們的爆米花來了~先吃先贏啦吃飽才有力氣


圖六:給杯子帶個墨鏡唄!


終於下水啦~






待續~


給他太晚嘍~先去休息晚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