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小妮子太壞太皮太


又超固執的要這樣就這樣死都不讓~


根本不給你溝通說~


不然就哭得你死我活 一付看誰撐得久~


呵呵~在這情況下當然不可以讓步妥協呀!


不然會被吃死死的吧!


現在的小孩都太聰明了!


................................................................................


 


我家小妮子就是要搞到天翻地覆才要罷休吧!
一會拿哥哥的書本亂畫.一會就幫哥哥收書包收便當盒~
哥哥寫作業時就要在一旁搗蛋一直吵要一起寫一起看
請她到另一邊寫也不要就是要在哥哥旁邊啦!
不然就開始大叫~~~這時期的小孩都這樣嗎?
請她收玩具回回你說不要~
呵呵~這時說要拿小手出來就乖乖的收啦!
每天起床會乖乖把房間的電風扇關掉~
但是一來到客廳就書本一本一本從書櫃拉出來
坐到沙發上看這時還ok但是沒多久就開始要嘛嘛說給他聽
不過通常都是我念我的她就一直要翻下一頁啦!
真的是好笑又好


................................................................


有時出門還得要跟她大戰一番~


穿個鞋子還要挑~


就是要穿布鞋啦~


好吧那就給你穿布鞋但是穿出門後


去公園玩玩一玩厚


就地給你脫鞋子脫襪子啦!


我的媽呀~你是女生哩!


就不能乖乖配合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