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開講:


其實戒尿布完成之後緊接著就要換戒嘴嘴(安撫奶嘴)的說


~不過都沒實行




嘉嘉滿2歲後我想想該戒的時候也到啦


 

要狠下心來啦



終於在8/17當天晚上時行戒嘴嘴計畫啦~


真如我所想一定會粉悽慘的
當晚就一直哭鬧就是沒法子好好ㄉ睡覺


拔拔和我整晚沒法好好睡


一直唉唉叫!失眠天亮~金害!
媽咪撐到早上想想還是慢慢來好拉這樣好像太狠啦!
所以心軟就再給嘉嘉吃果然一吃就乖乖睡著啦


所以當晚拿掉奶嘴嘴嘴消失大作戰失敗
折磨了一個晚上都沒睡一塞回去


馬上睡得好安穩歐!




一開始我有試著用塗上辣椒但是效果不優~
試個兩回就不想這樣做啦


之前Kai婆婆是用萬金油大作戰


但是這小妮子很厲害會用水洗也會用衛生紙擦


騙不了她的


不過改作戰方式


就想到用威脅加上害怕的人物
嘻~每想到竟然有好效果勒~一點都不困難
就頭一天"很歡"後來都輕輕鬆鬆過關啦!
編造虎姑婆或是巫婆把嘉嘉的嘴嘴拿走了


他跟拔拔媽媽說如果要吃


就要去找他們拿而且要自己去拿唷


真是太管用啦!



18號當晚還是給嘉嘉吃嘴嘴


19號中午睡覺時嘉嘉跟媽咪要嘴嘴
媽咪就跟嘉嘉說嘴嘴被虎姑婆吃掉啦


你去找虎姑婆拿好啦~結果一下就睡著啦
沒吵也沒哇哇叫


晚上要睡覺時又要找嘴嘴~嘻嘻照中午說法再說一次


果然有效耶!


這回進步啦睡著時沒有哇哇叫喽!小成功~耶



20號中午要睡覺時還是跟媽咪要嘴嘴說


媽咪就跟嘉嘉說巫婆拿去啦~你忘記歐結果嘉嘉她自己就一直笑
媽咪也搞不清楚嘉嘉在笑什麼耶!
我說說那媽咪帶你去找巫婆拿好不好
嘉嘉就說不要!還是乖乖沒吵就睡啦
我想應該是慢慢習慣沒嘴嘴ㄉ日子了吧
從19號到今天30號也約10幾天了都沒再說要嘴嘴
那算不算戒嘴嘴成功哩!


再來剩下夜間尿布喽


不過近期ㄉ嘉嘉喝奶就像喝水一樣勒


夜間ㄉ尿布超濕ㄉ啦~


有沒有媽咪可以教教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