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這年大概去過的的景點啦~


人生不就是吃喝玩樂都拼在一起~


用相片來儲存甜蜜~


儲存幸福嘍!


不過翻舊相片時才會發覺原來去過那麼多地方


也發覺照片都亂亂拍耶!


現在拍得比較好一些些啦


還要在加油


呈現更美好的照片嘍!



我家寶貝可是跟著我們上山下海勒~


不過當初的獨照比較少.都跟麻咪合照居多呀!


Ps:小妮子獨照可多啦~


小妮子可就沒法跟著我們上山下海啦


因為四貼騎太遠太累啦~



玩累了乖乖就倒~




今年跟婷婷姐姐碰最多面啦~


現上都忙啦一年碰一次就不錯啦~


還好都有一年一次的行程在


唉~今年不知行不行哩!


誰叫我們住的那麼遙遠


玩還是玩啦~


玩很大呦~


來白沙灣玩水又玩沙


不曬黑才有鬼嘍!


我家老爺帶著我們上山下海嘍!




吃吃吃一路吃


為何還吃不壯勒


都吃到哪裡去呀~


瘦歸瘦但是好歹也生些肉嘛!


去體驗一下福隆便當的滋味~


我家寶貝最怕的阿北~


只要說打電話給高雄阿北嚇死啦!


記的有回台中ㄚ北戲弄一下愷


跟他說高雄阿北找他請他聽電話


結果下到連手機都不敢摸啦


當時大家都被愷的反應笑死啦!


kai愛吃的花枝丸~


我們的背影美吧~


學拔拔的動作像不像


太多人都說我像拔拔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有那麼像嘛?





相片真得是個很美好的東西~可以讓人回味讓人思念


十年後再回顧看看當時的大家真的很有趣的說!


.....................................................................................................


甘溫啦~


我家拔拔辛苦啦!


別一直說我偏心嘛~


我也有顧到你呀!


 


 


                                                                                                2009-07-03凌晨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