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1 A02 A03 A04 A05 A06 A07 A08 A09 A10 A11 A12 A13 A14 A15 A16  

 

北投貴子坑營地
今天和好朋友相約來到聽說非常難預約到的貴子坑營地,這個營地算是非常的特別,目前歸台北市政府大地工程處管理,目前是免費的營地,總容量不大也不小,算是中型的營地,整體環境還不差,水源以及廁所都不多也有點小距離,但都還算是在接受範圍,但有每個營位都電可接來使用,但是這是一個半開放式的公園露營地,所以在無時不刻都有很多人來野餐運動,這點是希望有點隱私的營友對大缺失吧。不過用"免費"兩個字多半大家都可以接受這個事實。再來浴室部分實在要推崇一下,夠大水也夠熱水壓也非常的強,有種SPA的感覺哈哈!但是在每間浴室內找不到置物架,這點算是防止人家沒有公德心的預防措施(亂丟垃圾),不過洗澡時眼鏡/衣服/毛巾沒得放這真的挺冏的。

這裡可以用瓦斯爐加熱煮食,但是不可以用炭火烤肉,這點大家要注意一下,遵守裡面的規則是有品德的營友基本的常識,大家要遵守唷!今天我們很早就來了,我們大約中午12點來到這裡紮營並且用午餐,下午時分陪著小朋友一起打打羽毛球,一起聊聊天一個下午很快就過去了,傍晚時分我們享用好友一家準備的鐵板BBQ,實在是有夠過癮的啦!夜深了10點多了~大家都想睡覺了~哇~隔壁卻還很熱鬧,沒關係可能還不夠盡興再晚一點應該就會安靜下來了,沒想到哇~12點了ㄟ!結果還在轟天雷,講話的內容隔50公尺我都還聽的到,不是我有問題,我們全部的人都很傻眼,00:15分我鼓起勇氣走過去,和隔壁的大哥大姊打聲招呼,並請他們早點就寢了,嗯!入睡時間約00:40分,進入香甜的夢鄉中。

早阿!一早的早晨叫我起床的不是我的手機也不是太陽,而是清晨4點鐘的運動阿伯,他在山頭吆喝大喊,也因為這個獅吼功我醒了,而且醒得很徹底,去上個廁所一拉開營帳,我嚇到了,整個運動場和山頭都好多阿公阿婆在運動,而我們就是動物園裡圓仔!這種感覺~恩不會說!反正一整個感覺亂怪一把的!

但是還好整體環境以及浴室設備是最吸引我們的,也加上免付費還有便利的交通,天氣好一點可以遠眺整個關渡平原,讓整個加分不少!大家有空可以逛逛走走一起露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