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你覽牢牢~江蕙


我欲甲甲攬牢牢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甲你攬塊心肝頭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
我欲甲你攬牢牢不免驚驚驚見笑
世事乎人想袂曉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你的愁甲你的哭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人生啊才有望乎我陪你渡難關
我欲甲你攬牢牢不免驚驚驚見笑
世事乎人想袂曉你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你的愁甲你的哭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江蕙的歌真的好聽勒~愛死嘍~


還有她的(家後)更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