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沒看錯!這不是一面鏡子!!


其實我一直不認為他們兩個長的很像!


但是基本上問每個人人家都會說一個樣子!!


其實我覺得各有各的優點各有各的缺點!


先說血型好了  左邊的是O型/右邊的是B型~顯然不太一樣!


再說星座  左邊是天秤座/右邊是天蠍座~依舊不太一樣!


再說生日好了  左邊是10月21/右邊是10月24歲


 


生肖就一樣了  左邊屬羊/右邊屬羊 差24歲


個性呢?左邊好動/右邊也差不多


興趣勒  左邊小時後興趣是怪手/右邊是泛車輛系都喜愛(垃圾車 救護車 坦克車 怪手等..)


病史 左邊易皮膚過敏等../左邊跟右邊幾乎差不多可以說是複製


迷死人的眼皮勒  左邊單眼皮/右邊還是單眼皮 (右邊他老媽是迷死人的大雙眸雙眼皮)


髮旋勒  左邊跟他阿爸一樣/右邊跟他阿公一樣(靠北邊走勒...不是廢話嗎?)


 


簡單點說!右邊他大娘表示!該跟你像的要學,不該跟你像幹麻全學....


右邊他大娘說!生活習慣差....不愛乾淨....講話大聲....不修邊幅....粗心大意....


一句話---->都是跟你學的


真的真的!!我也不是千百個不願意啊!真的物競天擇!<=成語好像用錯了...


是上帝決定他要向誰的啊!


或許我的DNA強過你的DNA啊!


真的不能怪我啊!他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呀!


我發誓我絕對不是用陶莉羊複製技術去複製的!


如果是的話我應該不會只是個小工程師吧!


應該在台大裡面當個生化科學醫師!搞不好還可以搞個內線交易~~


呼呼!!


岔題了!大娘您可別生氣啊!你也不希望您兒子跟娘們一樣娘娘腔吧!


所以跟他老爸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