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花海


告訴你花期唷


阿嬤灶腳


花園步道


餵魚秀


中壢龍岡大操場/看坦克  還可以玩玩球唷


 


 


前幾天在東森新聞報上看到新屋花海的介紹!


來東森看這則新聞


周六早其實本來不太想出門的!


但是一早大娘居然跟愷愷說!


快點起床你爸爸要帶我們出去玩!!


挖勒!!其實我很想再家裡睡到死....


今天哪都不想去!!真的!!


但是無奈我兒子他大娘說....走唷出門去唷!!


好吧那就來去這傳說中的新屋花海!!


這裡是農委會主辦的!地方政府以及農會協辦的!


它主題就是花卉!另外一個主題就是古厝!


先說花海好了!


因為今年暖冬因素部分花期打亂!


所以可以說整個園區並沒有整片性的花!


但是基本上來說北台灣有這樣的成果真的不錯了!


但是與士林官邸的花展有點點差距!!


 


再來是古厝部份就是看看阿嬤時代的古厝!


對我可能不陌生!但是對小朋友是個即時教育的好機會!


阿嬤的灶腳以及整個陳設都是依照以往的擺放方式!


還不差!整體擺設可以拍掉很多照片!


整體來說!以一個小鄉鎮來說有這樣的規模能辦這樣的活動與展場!實屬難得!


官方網站


消費也正常!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可在這邊騎乘腳踏車閒逛!不過不大就是了!


可以用走的多走走也不妨吧!


停車免費也好停車!注意一下!草地停車!


小心停放以免輪胎打滑(雨天)!


也可以說走走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後來到中壢我當兵時熟悉獨地方!


到新民路找小吃!


到龍岡大操場走走!休閒玩一下!


順便給愷愷看一下什麼叫坦克!


阿兵哥長什麼模樣!!哈哈!!


走一走!!逛一逛!!還好本週油價有小降!不然.....


 


其實這趟出門還有個好處!


就是測試我的CAR PC!


針對數據以及相關設定我再有機會跟大家說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