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味就是多了一股濃濃的人情味
以前記得小時候在夜市吃剉冰
都是三五個同學一起去吃剉冰
那個時候老闆是很親切的阿姨
記得它會貼心的問我們夠不夠味道
冰還夠不夠...可以來加淋草莓醬或百香果醬
那種感覺真的是非常的棒!
小時候愛死那家冰店了!
但是隨著時間流逝它不僅消失在夜市裡
那種愛吃冰品的熱情也消失了.


前陣子與同事一起來到他家附近的小店談事情
沒想到我看到一份真誠與感動
這是意外的發現也是一個好店的接觸
與小威約好在附近的一家雞排店吃剉冰
因為有店面也有寬敞的位置
不失一個談事情的好地方
我兩時在不喜歡在"死達霸克斯"那種店裡談事情
對於速食店那種不是很能隨性的地方有點不愛
所以找到這家店剉冰雞排店...感覺怪怪但是還真不錯說


這家店有兩樣主力餐點
1-凱薩盒子
老闆娘很慷慨唷!對於生菜部分非常用心都有細心處理還可以追加份量唷!
至於我們對於他的千島沙拉醬時在非常好奇;好鮮甜怎麼會有如此清爽的感覺啊!
老闆回答我們它的千島沙拉醬因為是精心調配沒辦法長時間保存
所以當日賣不完會想辦法弄給自己小孩消化掉....或是親朋好友吃掉
但是大家都吃膩了...如果你喜歡就跟我說我多弄點給你品嘗....相當慷慨吧
雞排的主體機排 肉質相當細緻  並非那種一般大G排店的那種粗肉
這種肉本體並不油膩..整體來說我太太非常愛這味
他說滿滿的生菜加上西餐廳級的沙拉醬配上不膩的雞排...人間美味/誠意十足啊!
2-清涼剉冰
下午時分很熱那就來盤剉冰吧!再裝盤時我老早就盯上那粉圓
粉圓粒粒分明!吃起來濃郁有口感..不會過於軟爛...相當值得推薦!
其實說起來冰品部分與南臺灣的黑糖剉冰比起來稍嫌遜色
但是老闆娘說...只要你肯跟她說哪裡需要改進...他說他不吝嗇幫你看相唷...


什麼吃小吃還可以看相.....
老闆娘鑽研紫微斗數多年...
準確度....糟糕...不便多說!!
記得別不好意思...大聲跟老闆娘老闆娘廳網路上說你會看相.....
老闆娘會很大方的幫你看相啦!!
但是你一定要說你在網路上看到的...
因為她參加命理協會他對於這種免費服務希望低調一點.....
我也覺得低調一點比較好啊!!


人多一點去吃請老闆娘坐在大家身旁一個一個聊!
看老闆娘很悶!其實他很能聊的....大家住附近去陪老闆聊聊做朋友啦!!
這幾天找時間再去...朋友剛結婚...想要問一下事業運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