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30-kai放假喽!!


ㄚ~今天天氣超熱的說!


今天就由媽咪帶你們出去走走喽!!


哈哈~也是第一回媽咪自己帶兩個小鬼趴趴照說!







我們的早餐就是它嘍!!


哥哥餵美媚~超乖的啦!!


一起分享



每回拍照時嘉嘉都會說:耶~


但是手手都亂亂比還會擋住自己的臉說~


哥哥吃的超開心的~


我爬我爬看我的厲害!


哥哥又再做壞榜樣啦!


哥哥給你夾漂漂唷!!



經過這時人潮超多的說~


心想就它吧!



我們的中餐就是它啦~不過為何沒拍哩!
因為我們打包回家吃嘍~
他這家的麵超Q的勒湯頭也不賴~
帶回家吃都不錯了那在那吃不是更美味!!
等下回帶拔拔來吃喽!



還有小魚池~


到這時有好多蛋糕上已經插著賣完的旗子啦!!


芋頭捲也賣光啦!


才走到路口就看到人潮不斷進進出出生意極好
小小的店裡擠了好幾組客人還有準備要出貨的產品堆的高高的!




沒有華麗的包裝只有淡淡的紫色包裝著!


超扎實聞起來有很淡的芋頭香而且甜度適中吃多也不覺得膩~


三層海綿蛋糕加上二層厚實芋泥~
芋泥的厚度直逼海綿蛋糕實在是太驚人!


每一口都能吃到紮實的軟綿蛋糕和芋泥的口感~歐伊西!!
說真的芋泥實在超多的啦!


............................................................................................................


今天帶著寶貝們出發先到公館的水上樂園~


不過去之前不知道那是水上樂園以為那是休閒的區域~


之前經過沒進去過看很多人進出~


ㄚ結果沒做功課是媽咪的錯啦!!


害的kai心癢癢的~都沒帶到泳衣褲也沒法進去~


那就改到師大商圈吧.但kai喊巴肚么那先看看有何吃的喽!


潛艇堡就它啦~


看Kai吃得多黑皮!一直說好吃好吃!!吃完到公園玩啦~


問kai晚點想吃什?他說想要吃火鍋~我的媽呀!


我一個大人跟你們兩個寶貝吃火鍋那要如何點呀!


ㄚ~你的胃口哪麼小!拔拔又沒來我可不想要撐死勒~


給他點一鍋也很怪吧!所以等有拔拔在我們再去吃好啦!!


看到這家麵店人超多的就買它啦~


想想還是外帶好ㄌ不然我一個人帶這兩個吃到完會被翻白眼吧!!


甘泉魚麵: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這家人潮還超多的耶~


那就選它.看店面起來也超乾淨的店門口還有小魚池說~


但是店裡頭超小的我們就外帶回家吃啦! 


以為這樣就要回家嗎?哈哈當然沒有呀~


還要去買個超人氣的蛋糕那就是:香帥蛋糕      


它位於羅斯福路三段捷運台電4號出口往右走就可看到嘍!!


                               他家有名的是芋頭蛋糕就買了雙層芋泥蛋糕~特價21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