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玩洗衣籃~坐在裏頭要人家推!開心的笑!


這時期的嘉嘉超愛媽咪抱抱的啦~


要是要給媽咪訓練手臂就對了啦!


下雨天在家玩拼圖遊戲~


兩個還研究如何拼


美媚自己也有拼圖但是就是要跟哥哥一起湊熱鬧啦!


哥哥自己拼一拼


拼掉一半需要媽咪幫忙就一直求媽咪跟他一起拼.


媽咪幫忙不到一下就又跟媽咪說媽咪不用你啦我很聰明啦


我自己就可以拼啦!


吼~你.........你這個小鬼是在耍你老媽嗎!


你會不會給我太.........猛啦!


哥哥自己完成啦~又自己拍照~


玩玩拼圖說要畫畫


畫一畫又說要做章魚~


大的是哥哥的.小的是美媚的!!


畫卡片送給拔拔啦~上頭還寫上自己的名字!


愷超愛畫愛心的說~每次畫的圖一定少不了愛心!!


兩個無聊到拿起媽咪的炒菜鍋炒炒炒~


當起小廚師!!


還把拼圖放下當菜炒起來啦!


我哩~你們就是要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才甘願就對啦!


媽咪真的ㄟ棄身魯命啦~


................................................................................................................................


理紗媽咪的碎碎念~


每天兩個小鬼回到家就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不然就是美媚哇哇叫


真的是一刻不的閒耶~真的你們這兩個小鬼就是來欺負媽咪的歐


昨天哥哥要去隔壁睡美媚要再拔媽房間睡兩個都要媽咪陪你們倆也行行好媽咪只有一個哩!


我就說那我切一半好啦一人一邊哥哥就安靜不說話了!


不過現在看到哥哥真的發現哥哥真的長大好多長到媽咪快抱不動啦


我的小寶貝不管你長多大都是媽咪的心肝寶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