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上晨騎腳步來去買傳說中的幸福早餐唷~
之前看到這家店就粉衝動想來去嘗嘗看~
今天憑著印象直覺往上騎果然被我發現啦~
不注意還會閃過去唷~因為店家沒招牌唷!
所以要注意一下店裡的裝潢都是木頭裝潢唷!
而且她的店面真的滿小的不過還有上下兩層滿特殊的設計!
上兩張桌下兩張桌~看起來很愜意!
今天我就是騎過頭發覺不對哩~
趕緊倒退魯
哇~就是這家啦趕緊把單車靠邊站來點餐啦!
是一家很養生的早餐店唷它的三明治都是用全麥麵包唷
結果很豬頭的沒把愛車跟店家拍一張做紀念啦!













薏仁燕麥漿好喝ㄕㄨㄚˋ嘴啦!



手工南瓜蛋餅~好吃它的醬汁!


有道粉特別的水果三明治沙拉下回再買來試試喽!


這的三明治都是全麥吐司做的


就在著轉彎向上騎~


騎進左手邊的小巷裡就對啦~



載著幸福早餐回家去啦!


理莎來ㄆㄟㄙ一下喽~~~
隔一陣子沒騎單車今天騎的粉吃力勒~
今天的理莎變身為軟腳蝦啦!
不過為了感謝一下老公在辛苦都值得啦!
呵呵呵~
ㄚ~所以喽我今天就大發慈悲
騎著我的愛車去幸福早餐店
買幸福早餐給拔拔吃哩
ㄚ~有沒有粉感動一下啊!
ㄚ~人家都說夫妻是互相的嘛
ㄚ~你對我那麼好我偶爾也要回饋你一下嘛
ㄚ~大家說對不對丫!


地址:新店市環河路29巷2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