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我們又去哪裡漆桃(渡假)哩?


還是跟去年一樣,(有沒有想起來ㄚ)      


有沒有人猜對啊? 沒錯就是好山好水滴花蓮!


來這種地方反而能好好的玩樂,有一種遠離塵囂,


不用人擠人


偶爾遠離都市感覺還不賴喔!


接近大自然的感覺,空氣清新,讓人身心體暢~!


 



出發玩樂去,為了安撫這兄妹倆在車上能夠乖一些


所以就到夜市買了兩台簡易掌上型電動好消磨時間!


不然一路上就聽兄妹倆一人一句到了沒,還要多久?


我想媽咪我就會比他們倆先瘋了吧!


(畢竟路途遙遠丫!)



到達目的地了~立川漁場又稱(蜆精的故鄉)


來這就是要吃他們的蜆!


真的是~~~下粗本!


只有一句話形容就是~讚啦!(很推,愛吃的人絕不能錯過啦!)


請看下一篇~!-立川的美!


這也很適合小朋友來玩樂唷~!


之前電視上也有報導這個地方~!


 





它園區不大,只收取下水摸蜆的費用!


一人100!


夠小朋友玩個半天唄!


我家名模出現啦~


今天天氣不太好,所以媽咪給我包得像肉粽啦!


等下回天氣好一些,我在叫媽咪不要給我包這麼多吼


這樣才可以欣賞到我的好身材ㄚ~!


...........................................................................................


我最愛喝草莓多多唷!


每回都會跟媽咪說:我要喝多多草莓口味滴~!


這次的長途旅行我也很配合


一上車就乖乖滴睡覺說~!


我表現這麼棒~


拔拔媽咪才會再帶我們出來玩ㄚ~!


 




現在的MM比較會配合夾頭髮&綁頭髮!


哀~不過ㄚ還是要看她大小姐的心情而定啦!


您看看~沒三分鐘髮夾又拆掉啦~!


我們這一家~!

媽咪我很怕MM會掉下去,緊緊抓著不放啦~!


這種天氣不能下水,就在邊邊玩一下水兄妹倆也很知足~!


這回的長途旅行成功,兄妹兩可是玩到失心瘋啦~!



這都要感謝我家拔拔ㄉ辛苦喽~!


超愛撒嬌的兄妹倆~!


平常睡覺時也要你爭我奪地搶媽咪


[是指要睡媽咪身邊]


現在連拍個照也都要一人一邊搶不停~!


呵呵~不過我想這種戲碼等他們在大一些因該就不會再上演了吧~!


這只不過是個過渡現象吧~!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總愛趴趴走~
因為每次的出遊總是可以發現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呀&^^&與收穫~!


媽咪心聲~


一年一年小孩越來越大,漆桃時間也會隨著小孩的作息有所改變~


而我們陪他們漆桃的時間又會有多少呢?(我想是未知數吧)


聽說父母的保存期限也只有十年


這十年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好長但是我想當父母的都不覺得吧!


所以我們家就是秉持著把握當下


隨孩子 樂在當下~!


現階段就是他們倆的快樂童年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