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聰明的會找人家幫你拍



怎不笑哩?



拍這個牌子有啥意義嗎?問號中?


他是水?Kai說她叫我幫她拍我就幫她拍啦!


姿勢100分!ya



大家一起磨擂茶


誹聞女友出現啦~

還不錯還要知道拍過程!這一定是中拔拔的毒~



這是啥?


這~~Kai說不知道是啥~要幹嘛的也不知道?


花!恩~就是拍花!


恩~拍手~不是拍人~更不是拍缽~


主題是拍綠地還是拍花~難不成拍樹幹?


不錯~這個有情境~是拍人家屁股嗎?


我的好同學~這張相當有水準唷~


這張ok的啦~


這張也ok~



粉不錯唷~


你想表達什麼啊?


這張很自然~不錯唷~


北埔麥客田園
http://www.mikefarm.com/


Kai小學一年級也舉辦了校外教學
小時候這種校外教學不是都是自己班上去就好了嗎?
沒想到這次同意單居然有所位家長陪同的欄位
小時候不曾有這種事情!或許是時代的變遷~呵呵~
我家兒子沒那麼好命!能讓你去就好了爸媽可是來去賺錢啦!
要出發的前幾天拔拔就跟Kai說我讓你帶一台相機去
這台相機就是年前有些故障順勢被打下來的SONY W120
Kai也興高采烈的一同帶去玩啦!


這次舉辦的事新竹北埔麥客田園農場
坦白說官網寫得相當不錯看起來也挺好玩的樣子
那就看Kai拍攝功力如何啦!
結果還不差小學一年級就有這種拍攝能力
也很厲害的找隨行的阿姨(同學媽媽)幫忙拍一下
拍出這20幾張照片
雖然不怎麼樣也是他自己的初出作品
給他掌聲鼓勵鼓勵吧!


因為不是我們去的
身為家長的根本不知道如何介紹起
大家就看圖片過乾癮吧!
他們班上的班花(誹聞女友)真口愛!
還挺有眼光的唷!笨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