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修文與烏立玟的婚禮


 



囍字當頭



香檳配美人 新郎樂歪了



大合照不來一張怎對哩!





我們同桌的立玟同學們




開心的不得了!




相片在我會再給大家唷!





太感動了~連我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新娘與媽媽愛的擁抱




天底下兩個最美麗的女人 與最幸福的男人




幸福郵差~這個梗不錯~有感覺~嘿



Kai和鳥叔叔




雙方家長


幸福信物~婚戒  這也是台語的"牽手"




從小打鬧的兄妹!變成令人稱羨的兄妹!




也趕快哪天增加一個小朋友吧!




美食當前!拍照優先!




這這這好大個唷!吃不完~





蝦子蝦子~好好粗!菜太多~拍不完~


前些日子我的哥們小鳥兄的妹妹立玟要結婚
因為小鳥非常貼心的想要幫我們避開這場婚宴
但是我們夫妻想了又想平常誰都可以錯過
但是這場婚宴我們怎麼樣都不可以不去
因為這立玟對我們來說"非常的重要"


我想在這裡廢話萬篇我想大家也都不會想聽
但是立玟對於Nikko來講像是自己般的妹妹
看他這麼年輕就嫁出去了
我跟小鳥心中都有會百般不捨
好吧看照片吧!


希望這場世紀婚禮提早上傳給大家看
能給沒有去現場的朋友過過乾癮
不過誠心的祝福這對新人
修文&立玟 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