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晴空望里,太陽哪麼滴大


帶著新相機試拍唷


一看就知道是菜鳥媽咪拍滴角度都沒抓好


還在適應中都沒去手調焦距鏡頭啦!  所以拍的凌凌落落


看到同伴~我是豬小妹!



撿草要餵羊



看到停車場每個位子都停滿的唄!



發現新大陸嗎?


好奇東看西看!探頭探腦!



調皮的美媚,一刻不得閒,每個動作都學習著哥哥


看哥哥爬欄杆~他也跟著爬!



兄妹倆!恩愛的很~


好的時候像黏人精


吵起架來可一點都不認輸


不過都是一分鐘熱度一下就又膩在一起啦


又相親相愛的玩起來


在一旁的媽咪我看著這兩個寶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過亮啦~!



話說怎麼會來這裡哩~~~這可要怪起拔比了


爬文看到這的文章說還不錯找時間有空來去走走看看


誰知竟然........踩到地雷啦


媽咪我不喜歡這裡環境太臭啦,有點像是小小動物園,這裡頭真的有好多小動物


如:駱駝.小豬.牛.馬.蛇.羊.鱷魚等等..... 挖勒!來去台北市立動物園不就好了!


但是到達這裡時有好多人,餐廳是客滿滴哩!


這裡應該是餐廳不是休閒農場!吃東西的人比逛"農場"的人還多!


這時我跟拔比說:是沒地方去了嗎?這裡會不會太多人了?實在是一頭霧水!


媽咪我心裡OS想大家都跟我們一樣被騙了嗎?


因為他家官方網站拍的不錯!


不過這純粹屬於理紗自己的感覺唷,畢竟每個人的感受是不盡相同滴!


希望他們增加設施!一整個看起來就很簡陋的感覺...無言!


不過聽說用餐應該是不錯啦!但是農場的感覺就OOXX!!


見仁見智唷~!希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