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酒桶山休閒農場-法蝶(上篇)
快過期啦!每次拔拔訂票的期限都好像很短說
拔拔2010年定的福利住宿券一張都沒有用
過完年後我有試著打電話訂房間
但是  但是  但是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我怎麼都訂不到房間啊!這真的是很扯"梭"
結果拔拔去公司問同事,人家教偶們一招!
先打電話訂房直接問有沒有房間,再問房型
問完房型告訴總人數,最最最後~~~~~~再告訴他你住宿券!
這樣子比較容易訂到房間,倫家說不然他永遠都會告訴你"滿啦"
所以照著這個方法,我們的確很順利訂到這次的目的地酒桶山農場


其實不瞞大家說,小妹我的確是衝著"法蝶"的料理而來的
有幾個部落客寫到讓我邊看邊流口水 鍵盤都要變泳池啦~!吸吸吸~~吸起來中


但是拔拔看起來都提不起勁,因為要跑到他熟悉的中部地區啦,
雖然跑這麼遠,拔拔還是得當客運司機陪著我跟孩子們去享受唷.
嘴巴唸唸唸但是還是如期的出發了~這次有住有吃   OK的啦!
來來來出發唄!!


下了台中大雅交流道到太平山區山腳下,呼~還挺久的!
再從山腳下開到法蝶,居然也要40分鐘唷!
我們到了接近是夕陽時分了,服務人員安排我們進房
也詢問我們是不是要用晚餐,也告訴我們大約的價位!
坦白說.....有點貴!景觀餐廳不都是這種價碼嗎?吃Fu Fu..別在意!
剩下餐點內容!就看照片吧!
我們點兩個餐!
椿雞還有招牌火鍋,這都是服務生推薦我們的,剛好當天傍晚也涼涼的.
今天晚上的法蝶不多人,加上我們大約10個人左右,很舒服也很有意境,
都是戀人居多,就是屬我們家有小鬼~~把人家的景觀餐廳吵到變成親子餐聽了啦!
不好意思到一個不行的啦,各位當天用餐的朋友歹勢啦!


餐點內容說起來!在景觀餐廳中內容以及驚喜度都還ok,口味來說也很OK了
加上服務生的品質相當不錯,很親切也很有禮貌,我記得當天來有一組"奧客"
服務生都很有耐心的解說,帶著笑容做完這次的服務,誠意十足啊.
整體來說給他一個評價  跑這麼遠來算是符合期待的啦  <==從台中來的朋友適用


用餐到8點多我們結束用餐就回房去享受山中寧靜啦!
下篇~來看看房間以及園區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