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鴨  恩很久沒吃了!


為什麼忽然興起要買烤鴨的念頭呢?


要拜拜~對今天要拜拜~


人家說拜地基主最好有肉~


這樣對好兄弟比較不失禮!


所以今天傍晚來去買烤鴨好了~聽說拜烤鴨還不差!


我們家南勢角有一家挺有名氣的鴨霸王烤鴨


但是因為吃過幾次實在不合我們家的口味!


所以也就沒有常常去購買(其實也只買過2次)


我們家這次購買的是位於中和中山路與圓通路交叉口的雲林福記烤鴨


這家其實開很久了!但是他與隔壁鄰居的烤鴨之戰坦白說以及鑿戰許久


但也就是她們家獲得烤鴨比賽的季軍才聲名大噪變成排隊名店


但是今天來購買後才證明他的身價


好吧來談談他的本身的內容


鴨餅-有點小不過改良為小片的餅皮也不差反正我也吃不多!哈哈(加購10元)


大蔥-附的量有點少!不夠還要加錢買(5元一包)


甜麵醬-偏甜但是風味還是不錯


烤鴨本身價格算是行情價 半隻220 一隻410 價格還OK


他的肉盤坦白說還OK!或許我們拜拜完有點涼掉了有點油!微波後挺不錯的唷!


炒肉的部分相當香!不過一般都是粉香!哈哈這不是廢話嗎?


我不是要跟地基主搶東西吃啦!偶們也是很尊敬的拜完才享用的!


肉體炒得並不會太老!鴨皮的部分有部分會會脫落,


這點我想多數沒辦法避免!我印象中朋友在台南買過脫落粉少粉少版本~


味道偏甜~不會搶味~鴨肉肉質部分挺鮮甜的~


股投部分都有炒到入味~而且他有加上九層塔/蔥段/洋蔥有帶點微辣


整體還說相當順口~小朋友或是老人家都還挺合適的!


不會辣口也不會韌口~相當不錯!


重點是開車或是騎車都很好停車!


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品嚐!


老公~幫我添碗飯~我要再來一碗~"薯訂了"本月減重計畫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