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全世界最大的土地公神像



金紙不在燒了唷!


鳥瞰二高


香火鼎盛


祈福燈籠


香客供獻蠟燭


右邊的小土地公看的了嗎?


大家都在觀賞夕陽!!賞北縣美景!可看到101!天氣好可直視陽明山!


舊金爐停用了/新金爐也停用了唷!!


大錢換小錢!!換運唷!!


排隊祭拜~~~香火有多旺您可知道了吧


台灣到哪都有引以自豪的小吃部~~


充滿歷史的廟宇!!歡迎大家來走走!!


 


這是我家後山用眼睛都看的到的地方!!


這是我們小時後遊樂場!!


但是我小時後我先自首...我有去山神那邊a過一些零用錢...


小時後住南勢角的小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個公開的秘密吧!!


以前真的不怎麼多人!!現在發現到有夠扯的啦!!


人有夠多!!每當初一/十五都是塞車!!


這這這太扯了啦!!


告訴大家福德正神要拜!!先把家裡附近的先拜過在來這禮拜才是真的!!


很多開店的都是會來這裡求財!!補財庫!!


不過千萬別被一些商人所創造出來的金紙所欺騙了!!


小時後哪有一堆有的沒有的金紙!!


跟大家說!!現在拜拜帶著素果(水果)以及虔誠的一顆心就好了!!


千萬別再興南路2段路邊買那種100~500不等的袋裝金紙!!


因為山上金爐封閉不讓你燒了......還有你帶上去也是要你帶回家燒.....


扛上山扛下山......


以前聽過有人中樂透....買了50萬的金紙(山下壽南橋旁那家金紙行)請他扛上山幫他燒....


不過為了環保...還是別這樣吧!!


耗氧....又破壞環保!!肥了別人瘦了自己....捐點給慈善機構吧!!


前些日子某些連續劇很喜歡來這裡取外景!!大家可以看看比對一下唷!!


要來可以座中和市公所的免費接駁車(南勢角捷運站)


開車也可以但是節日人較多!!要有耐心!!


機車跟腳踏車或走路更棒!!走走路爬爬山有益身體健康唷!!


這裡就是馳名中外的烘爐地!!我的成長地方!!介紹給大家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