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夜景民宿


山中民宿


阿里山上的便利商店


左邊是白斬雞/右邊是走山土雞  原住民小朋友五官輪廓超明顯


石桌原住民舞蹈表演


阿里山小火車


 


阿里山之旅


10月5日晚上提早去睡覺!因為明天早上要1000公里大征戰!


6日約凌晨2點起床打包所有行李出發!在廣播中得知堵車已經堵了一個晚上了!!


上中和交流道時候還怕怕的!不過要塞就給他塞車吧!!都已經凌晨3點了我也認了!


上去後起先我還不相信我自己的時速表120公里的高速南下!


更好笑的事情!我沒做功課!還在找回數票!到收費站時後才發現全部免收費!嘿嘿!!賺到了160元的回數票!


就這樣花了2個小時整整飛奔到彰化!在浦鹽系統看到員林戰備跑道還是在塞車!!還好我已經離開了!


就在5點時候到了彰化!睡也睡不著乾脆先將老爸的交代事情趕快做一坐吧!!


將葡萄園的水以及庭園的水全部澆完(大約花了3的多小時)


割下新鮮的瓠瓜以及數不清的絲瓜還有兩條菜瓜布哈哈哈!!你要嗎?等它乾了給你....


約中午時分出發去南投例行公事/傍晚去台中例行公事.......就別問了吧!!!送禮你是知道的.....


隔天從台中出發載著一家大小以及我們家的小姨子X2以及小舅子X1出發到彰化等Dav8888以及阿拉丁學長 結果在員林鎮上時聽到電話另一頭Woo全家已經到了中埔交流道了....夭壽...怎麼那麼快!!


我強烈懷疑他一定是150公里時速向前直奔~~哪有可能1個多小時從小港->中埔 嚇死人.....


跟Dav8888以及阿拉丁學長會合後就火速前往中埔啦......


到中埔後先去享用雞肉飯!雖然跟嘉義圓環的噴水雞肉飯名氣比起來"小腳"許多...不過依舊是不錯的選擇!


吃飽飯後立即飛奔上山!直奔石桌!運氣還不錯!在約3點鐘時候有個原住民舞蹈!真的原住民舞蹈以及音樂細胞真的很棒!佩服佩服!!


在之中發現到兩個插曲!有位警察伯伯不知道它是在職勤公務蒐證還是忙裡偷閒偷拍照片!!


還有其中一位舞者的小朋友!跟我兒子合照的就是他啦!!很有趣!小朋友滿場飛!但是始終沒見到他父母親!這個小朋友自己玩的很開心!也不怕人!到處玩到處跑!!我覺得我兒子還真幸福!!


石桌玩完後就趕往太和(時間緊湊就不停留了)本來是要停留走走他的茶山風景!但是實在是因為時間太晚了!所以啦!!


石桌到梅山看地圖好像沒多遠!!但是他媽媽媽媽............好遠唷!!40公里......又是山路!!!


跑了約1個小時才到......


其實山中民宿是騙人的!!Lisa的阿公阿媽在這裡當廟公廟婆......我們這一群是來借宿的....


順便來看看他們老人家....


然後在吵吵鬧鬧的夜晚過後!我們過了充滿雲霧的夜晚....哈哈哈!!


早上吃早餐....恩!!!果然夠古早味......吃飯........


嘿嘿....有趣了吧...一開始還不習慣!!!不過肚子餓了!!什麼都得習慣....


我們趕緊出發回奮起湖趕上11點11分的火車....還好火車誤點...真是感謝台鐵....


趕上火車!!我兒子終於坐上它超喜歡的火車!!我則和woo空車上阿里山與他們坐火車的碰頭!


阿里山的風景明媚真的是不蓋人的!!


對了對了!!阿里山裡面的最高的萊爾富當然我們就是在這裡解決午餐啦!!


因為一群笨蛋忘記在奮起湖買便當啦......害我只能ㄔ阿Q統桶麵......


然後森林遊樂區裡面的神木群!!真的是太棒了!!有機會要好好給他走一遍!!


真的阿里山有變化了!不在是像以前又擠又髒的印象了!


好棒唷!!有機會!!要給他再走一走.....


玩到傍晚我們也接受的塞車的威力!!2個小時半才從阿里山回到彰化.....我們晚餐本來是要吃肉圓!!


但是回去太晚了!!我們也就改吃充滿藥頭氣味的藥燉排骨啦!!全部的人12個人吃500元!!超划算的啦!!


晚上在家裡就給他烤肉聊天啦!!真是愉快!!!


9日一整天在送走WOO一家後我就開始我的務農的下午啦!!依個下午跟該死的火龍果拼命!!


刺到我多處受傷!!不過真的很有趣!!當個農夫真的有他的不一樣的感覺!!


累了一下午!看到我眼前的火龍果!我就拿起我手中的鐮刀!給他切下去!吃了一顆......媽的真是好ㄔㄟ!


害我都想罵髒話了....怎麼這麼好吃啊!!哈哈!!


希望有機會在一起去玩!!這種機會實在不多!!大家都在一起....一起玩!!一起享受美食....真是棒啊!!


下次有機會遠征高雄啦...我們說好啦..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