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叔叔我也要跟你長的一樣大唷!


全家福ㄟ!三腳架有帶果然是對的!


媽咪果然還是有姿色的唷!!


和平共處!現在人很少人能這樣了吧!!


父子臉!爸爸比較帥還是ㄚ愷比較帥呵呵??


 


動物園一日遊


 今天2006/10/15週日 本來想早上早點起床找個地方走走練練體力的!看看可不可以走走減減肚子上的贅肉讓自己看起來別那麼臃腫哈哈!<==我老公說的


但是陰錯陽差!在前往豬頭山的路上居然忘記帶了相機!我們夫妻倆就決定折返回家拿相機.....出去玩沒拍照都會覺得沒去過.....對啊!我覺得認識DAV8888後就深深認為是這樣......用鏡頭寫日記真的很有趣!也很豐富!不是嗎?  好了離題了!趕緊回復到主題免的被各位看官幹樵!!


在豬頭的折返家裏順利拿了相機後!我們看看手中的錶已經接近中午了!雖然不餓也只想好好走走陪陪我們最可愛的愷愷,那就二選一啦!!我老公開出深坑/動物園 兩個地點選擇我選擇去深坑 但是問愷愷要去哪?小孩子哪有可能選擇去深坑的道理!所以啦我們就來去愷愷最想去的地方!那就是動物園啦!


動物園外小販多到離譜!害我老公也想來這裡賣便當!便當看起來難吃的要命!


居然也能賣錢!我搞不好隨便煮一煮給我老公去隨便喊一喊就有現金入袋了...呵呵!!


大朋友門票60元 小朋友30元  我兒子未滿120公分.....免錢~~~


可能是前鎮子施工來的關係這次好多動物搬家!好多動物展示區更新!不錯!整體感覺果然有國際都市裡的動物園的感覺!這點倒是很欣慰!我們繳的稅金看的到了!!呵呵


像是單頂紅鶴就有改變了!他的展示區已經變了許多!沒想到以往只有商業才有的遊園列車這裡都能出現!


這裡的商業氣息減少了!多了點用心!而且假日很多義工同學!讓入園人數破萬人,卻各項品質都在水準之上!


這點倒是不錯!也感覺到動物園的用心經營!很不錯!愷愷也玩的很開心!看到他再巧虎裡看到的動物!驚訝萬分!也高興的不得了!!


週末的午後雖然太陽大了點!但看到小朋友的笑容!!一切都很值得唷!


好玩!便宜!小氣家族自己在家裡煮好茶葉蛋以及蛋餅來去動物園野餐...哈哈!


我們自己帶飲料!自己帶食物!下次還可以自己帶泡麵唷..因為有飲水機唷!


我們真的是愛玩!又會省著玩說!!


你呢?這週去哪裡走走呢?也來這裡寫出來吧!


都來看我的部落格了!為什麼不留個言勒!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