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的可愛會計


那天我只是吃個泡麵ㄦ以.配雙免洗筷很正常嘛~


哈哈結果她就......%*#&*%#$批哩哈啦念了我一下.


問我為什不用自已的筷子要用免洗的


免洗的筷子不健康不衛生等等打敗啦.


當時大家頭上冒3條線啦~真是可愛呀!


對啦對啦!還有一次我說我的麵很香給他聞一下結果太香啦~


她的頭髮也想吃啦(碰到麵啦用想像的)是沒差啦


但是後面好笑的是...........................她突然又跑回來說~~~~~~


我昨天有洗頭啦!我們就虧她那你前天沒洗ㄡ~真是好笑又好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