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自己都拍進去了


Kai不用錢!爸爸媽媽要錢而已!!


漫步地球


我要當太空人啦!!


火星人入侵


玩的可開心的哩


巨大的行星


火箭發射


下次來去他旁邊的科教館看看!!


 


2007/03/10 帶愷愷去天文館!


大家還記得以前台北市立天文台是在哪裡嗎?


還記得的話是在圓山/圓山天文台記得嗎?


以前那裏雖然破舊但是有那個圓頂的賞星劇院!


我好懷念也好喜歡那個感覺!以前還有9大行星(現在變8大)的模型!


都沒有那裏以前的照片了!但是那裡的感覺是我最喜歡的!


都已經當老爸了!還在找那份感覺!


來現在的天文館其實和以前的那份感覺有點落差!


但是基本上東西新了點!變的有趣點!有些生動點!


還不差啦!我不能說不喜歡但是也不錯了啦!


這裡的感覺還不差大家可以帶小朋友來這邊!讓他當當太空人的感覺唷!


還有!這裡還有其他的劇院以及探險列車!但是另外收費唷!


因為Kai還小!等長大一點再帶他進去逛逛走走唷!


基本上這裏還不差啦!有機會來這裡走走!


千萬記得別去士林的海洋館.....你一定會有被騙的感覺!


因為去過的人都罵!!還好我沒去過.....


如果有機會不用錢我也來去給人家騙一騙!


妳要不要去給人家騙一下!!


旁邊還有個科教館!我沒去過!有機會在來了解一下!


再來去看看走一走!!最近窮瘋了!我看還是別出遠門好了!


台北附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走走!


來去給他走一走回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