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


愷愷玩得挺開心的


阿伯你玩不贏我的啦!!


保齡球看我打個大曲球


Wii/We是父子!!


 


這天台中阿伯借我們全家玩wii!


wii有這麼迷人嗎?


告訴你她真的迷人到連孕婦打起拳擊都拼下去了!!


這天我們玩了一個玩上!


玩了很多遊戲!!


隔天早上大家都有共同症狀!手臂痠痛!


但是大家因為身體有運動不得不把冷氣打開!!


所以有此可見wii可是大家連繫感情的好玩意!!


等他台灣正式上市吧!!


我等你!!我一定會買的!!


對了對了!!學長!!你要改機可以再找我....


我再幫你改機~~哈哈哈!!不收你1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