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台塑牛排
以前聽人家說牛排就是鬥牛士和王品最高級
不過這是誰說的我也不知道
看到很多朋友都很愛吃牛排我們家也是愛好者之一說
還記得Nikko好友小鳥打賭輸了好幾年說要請我們全家去吃
結果勒   還是得靠自己去
今年Nikko公司的福利點數兌換快到尾聲了
Nikko去兌換了台塑牛排的餐券
讓我們這一家鄉巴佬來去吃吃看什麼較高檔牛排
以往都是吃吃夜市牛排
或是公司聚餐所吃的中價位牛排
這種號稱5星級牛排倒是沒去品嘗過


對了對了 Nikko在耳邊碎碎念說
多吃牛排對小朋友對於東方人相當不錯
因為他說....
水島新司在快速球的漫畫裡主角三原新平說過
外籍選手很容易打全壘打
這就是吃米與吃牛肉的最大差別嗎?
別問我為什麼插這句話....它叫我打上去的


我們選擇和平東路這家店
為什麼選這家...因為離家進...廢言...
進去前小妹我還先進去與服務生先確定該禮券可以使用後
才敢大方的往店裡進門  哈哈
今天在這裡用餐的人還不少
雖然是中午時分  用餐的人相當多
服務生幫我們確定取消定位的人後 安排我們往那桌前進
我們被安排在最裡面的邊桌位置
此時Nikko看到一個疑似政治人物的人
不過Nikko還不敢確認他究竟是不是就是他


我們點的餐點就是再上方照片啦
請各位看官自己觀賞啦
由於我們邊吃邊看人家怎麼點餐怎麼讓人服務...
這根本是鄉巴佬吃牛排...哈哈哈
還真的很想拿起筷子大快朵頤
再用餐接近尾聲時隔壁桌的說
他們是來這裡慶生...
服務生就去準備禮物跟蛋糕送來
此時服務生就來幫忙唱生日快樂歌
Nikko說咱們也鼓起勇氣來向服務生說Kai生日也到啦
此時生日禮相框與蛋糕都來了
也幫kai唱生日快樂後
服務生說要幫我們拍一張紀念照
我還以為要用我的相機說
結果不是
現場拍  現場沖印10分鐘後拿相片來
真是服務周到啊
令人相當的感到窩心


東西也不錯吃服務也相當棒
這給我們相當的震撼
在參後後的意見調查書我們給他相當好的評價
對了對了
後來隔壁桌的疑似政治人物的那個人
站起來用餐完畢後
靠近出口的夫妻檔向這位疑似政治人物的人說
院長您也來這裡用餐啊
果然驗證Nikko說的那位政治人物
它就是'張俊雄'先生
因為Nikko說他老的好多
走路需要柺杖頭髮也白很多
以及他在與太太的對話中通通都是操台語腔再說
與在電視上看到的有專人打理門面的有相當大落差
所以不趕確定是否就是他啦
不過這不是重點...ㄏ哈


Kai  6歲啦   Nikko也又長一歲啦...
父子兩生日這麼近...也不錯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