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當小農夫


迎新晚會拍照時間不忘搞怪....




笑開懷


上周


有一天拔拔說要做雞蛋糕給Kai吃


但是家裡冰箱沒有機蛋了


所以拔拔說家裡沒有蛋了


沒辦法做了唷


結果Kai說


不然我去樓下買


拔拔也就很大膽的說



幫Kai準備塑膠袋(還自備環保袋)


以及50元硬幣


簡單告知Kai整個流程


他還不耐煩的說我知道我買過


事實上都是跟在拔拔馬麻旁買的


所以他就自己下樓去買雞蛋了


我們則在樓上靜靜觀看


結果5分鐘後真的順利上樓


拿著10顆雞蛋回來了


我問他說你買幾顆


他真的數了10顆回來了ㄟ


一顆不少


我們家樓下是散裝雞蛋


他雖然購買的雞蛋有疑似上樓不慎敲裂2顆


以及外觀不是很美觀


但是可以說是相當厲害的唷


大家給Kai鼓鼓掌吧


6歲又3個月的小朋友雖然和以前時代比較


不會特別厲害


但是這可是生活的一大步唷


現在如果要喝珍珠奶茶


我們可都是在店門口等他唷


他會說


老闆珍珠奶茶一杯/半糖/去冰.....


有長大....有長大真的有長大...


米不是白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