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小女兒可是脾氣壞到不行內.之前公婆就說她可是恰北北~


近來可都見試到囉~所以稱她為女王不為過吧?


還不是普通的兇勒也許因該說自我保護很強吧!




家裡每天幾乎都要上演著:媽媽美媚又打我啦我又沒弄他他就打我


不過這句話恐怕已經變成哥哥的口頭禪了吧!
真的會被這兩個搗蛋鬼打敗囉!
雖說是這樣但是哥哥還是很疼美媚的啦~
今天哥哥從學校裡得到禮物很乖的分享給美媚


還童言童語的說:媽媽玩具有四份.美媚2份我2份很公平吧!我勒~
沒錯!哥哥你做的很棒會分享給美媚呦!





 



小妞個性很獨立.有時也很霸道很兇~


事事都要自己來~


連穿衣服都自己挑要穿她自己拿的說~


吃飯也都要自己來不要別人插手幫她餵她.
但是會給你搞的亂七八糟收拾起來比較麻煩一些些.
但是看著他一口一口的把飯放進嘴中會覺得幸福快樂的~


不過也很貼心喲~


再吃東西時可還會回頭分給媽咪吃勒~


遇到人可是很害羞內~哪表情可有趣囉!
現在都是在學習階段中慢慢教她他也都在進步中喲~


加油囉~寶貝你會越來越棒!


 


 



看著哥哥滿足的吃著漢堡.時間過的很快喲!


你是個很棒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