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醜女兒


打從出生當天就是個麻煩傢伙
她出生當天是颱風天而且是個強颱全國停班停課
一個月後要請麻油雞的那一天再度停班停課
再加上我們夫妻覺得她的長相時在不怎麼有女孩子的樣子
簡單套拔拔說的我這個女孩長得還真醜...不怎麼好看ㄟ
天啊~~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拔拔說自己的小孩不漂亮
不過這個小妮子非常的厲害


太多的巧合都讓我們夫妻倆覺得她真的很特別
他與他哥哥一樣都是個表情超多肢體超靈活的小孩
很多事情都要碰一次撞一次才會知道痛
所以她拔拔對他們的教育很少說不可以或是不要...
至於我就是白臉啦.....
這兩個小孩都很怕他拔拔...
前些日子Freya走在路上手拿水壺甩甩甩
就這樣敲破水壺
當拔拔要準備斥責他的時候
Freya的招牌動作出現了雙手嗚臉蹲下
在旁的路人說你們看你們看你們看這個妹妹好可愛唷
做錯事情還會嗚起臉來
你不要罵她啦...她一定不是故意的....
原諒他啦...
挖勒...


這幾天媽媽找出Freya的姨婆/姑婆/外婆/拔拔朋友/鄰居的口愛衣服
PS:感謝這些朋友們可以將您的衣服過戶給我們
因為您們的衣服讓我們家省下很多開銷
特別給他妝一下
讓這個愛漂亮的女孩給他打扮打扮!
拍了一些口愛的照片!!


對了差點忘記兄妹兩個今晚聯手幹下的沙發塗鴉大作戰
哥哥先開砲..拿蠟筆在大姐送我們的布沙發上塗鴉作畫
妹妹也不甘示弱...緊跟在後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如何做案
結果被我抓包...
拔拔就放下碗筷開始教訓他們兩個
一起罰站  邊罰站還邊聊天
挖哩這是怎樣....


不過希望她快樂的成長
經過這些日子努力妝水水穿漂漂
今天拔拔終於改口..叫他小美女了...
我還故意把她穿的與現在潮流的少女裝扮很像說!!
哈哈!!


我的寶貝女兒!!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