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前的照片啦~想想看厚~


在印地安拍的~那回去那幹嘛雷?忘啦~


這這這你該記的吧!


將江將江你生日嘍!


送你的禮物~現在還在嗎?


參加的人~我們五個加韓妞~


這個比3的小妞就是winnie.中間就是我們大姐頭看起來很娃娃吧


3個裡她年紀最大~也是看起來很年輕的啦~


再來就是我不用介紹啦~


winnie漂亮的女主角


穿白色的衣服就是我們的王姐(老闆娘啦)


我生日時嘍~


我跟ㄚㄚ我另一個好姐妹~




早上跟你msn後想了想找一找以前的照片來給你回憶一下囉!


哈哈~以前的我們還真年輕勒~


不過你跟我還差了4.5歲吧?因該只有我老啦~拍謝啦不要牽拖你下水嘍~


不過我們之前的照片不多哩!找了找不是很多都是合照比較多說~


時間一眨眼也過了六七年了吧~


真的還是當小姐比較自由有新鮮的空氣可吸說~


改天在下去找你出來呼吸一下下新鮮的空氣


當個貴婦喝個下午茶好啦~


要下去找你不過不知何時有時間吼~


厚住太遠啦!!好好給它計畫一下啦!


太久沒見面會生病歐~


好啦~祝你順心健康要多想我啦~


有空在msn聊嘍!!


不要太感動喲!


..............................................................................................................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 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
又怎會曉得 執著的人 擁有隱形翅膀
把眼淚種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
又能邊走著 邊哼著歌 用輕快的步伐
沮喪時 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那麼長
穿過風 又繞了彎 心還戀著 像往常一樣
最初的夢想 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實現了整個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一起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