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要來臨嘍!
小妮子實在太會流汗啦~
一流汗整個頭都濕答答的~
頭髮也給它太多啦~
小妮子也不太願意給人家綁頭髮
綁一下就要拆掉~
想想先給他再修一修剪一剪唄!!
剪完厚~又像個小男生嘍!




逮到機會嘛咪就會一直拍我一直拍


真是受不了勒~


就跟她說不要拍了


還拍!


真是的





好啦~


要拍是不是啦~


那......我換個角度讓你拍個高興好啦~


發呆中~


讓我想想待會如何跟哥哥打架吼~


現在偶爾會開始動手打架啦~


.............................................................................






近期的嘉嘉語言可說到六個字三句話嘍~


清楚的說出來~


麻咪 不要拍!(每次我拿起相機竟然跟我說:不要拍)我勒~~~不理它繼續拍但是都拍他背影嘍!


麻咪 要喝水


麻咪 要玩玩具


麻咪 不要  睡覺等等些


講一句學一句~


嗯嗯也比較不會來不及啦~


都可在馬桶上乖乖的完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