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太陽太大啦~


我們就在這享用龍蝦麻糬ㄉ~


哥哥好認真的看著海~



阿~哥哥在想什了?哥哥越大麻麻都搞不清楚他的小呆瓜裝著甚麼東東說


哥哥超愛上學的前些日子發燒回家休息一直問麻麻那我明天能去上課嗎?


學校裡的小朋友沒有一個不認識他的啦~出了名的愛講話!


也是他在這學校從幼幼班念到現在大班啦!終於熬出頭明年就要畢業喽!



野蠻小公主還是皮到不行


吃個東西也要跳來跳去!


今天變身為小白兔


麻麻&哥哥~


幸福小四口~


很美唄~


拔拔&嘉嘉



現在要好好拍都好難~要不就給你跳跳東跑跑西跑跑~


我們家ㄉ美眉現在還會告狀啦~


如:哥哥打我.拔拔罵罵!他打我!真的很有趣!


跟她說道裡時還會給你回話哩!


請她吃飯還跟你說我吃飽啦!麻麻吃~



現在嘉嘉也迷上拼拼樂也超愛看巧虎


跟哥哥吵起架來也不認輸唷!


還會跟哥哥你一句我一句的回!


真的很妙!










終於肯乖乖坐著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