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這個英式下午茶也找了好一陣子啦~
不過看到的都給它桂松松~實在是.....
後來爬文找到這一家價錢還滿親民ㄉ啦!
就來去看看唄!
不過它裡頭只有5張桌子而已哩!
不過空間還是滿舒適的不會有擁擠ㄉ感覺!


哈哈~終於逮到機會來去當一下貴婦喝個下午茶喽





外帶區~



我家ㄉ貴公子~



我家ㄉ野蠻小公主~
 











一入座店員會先送上這一個拖盤上頭可是擺著各式各樣的香味與口味不同的花茶樣品.
放在你面前讓你試聞~讓你選擇看想喝哪一種口味的!這是特色之一吧!
可依照自己喜愛的香味點茶唷(重點是還可續沖哩不過是要熱飲的唷)
我太懶的每一種都試聞直接請小姐推薦看店裡的熱銷是哪種就選那吧!



ㄚ~你們倆是在玩相撲嗎?ㄟㄟㄟ~給我有點氣質啦!


 



我家小阿姨~



我家舅舅~


假裝一下有氣質好啦~不然大姐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