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北港這必吃的鴨肉飯~!推唷!



鴨米血~!


這因該是下水湯之類的吧,我家老爺點的不知~!(綜合下水湯)


鴨肉冬粉~!


下水拼盤(豬頭老爺點了湯又點小菜幹嘛)


鴨肉飯好吃好粗~!很傳統的味道!


來買一下伴手禮喽~!我家婆婆愛吃的,買回去孝敬她!


傳統的古早餅,看起來不錯吃,口味真多種勒~!


 


北港大家好多好吃的


但是胃只有一個  實在不夠裝


能現場享受的就是鴨肉飯啦


這家鴨肉飯再食尚玩家有出現過


既然沒吃過正港的北港鴨肉飯當然要來品嘗看看啦


不過真的我們開車路上真的很多養鴨人家


相當不錯也相當好吃


重點是價格相當實惠實在


實在是相當不錯的店家


不過我們在路上還有看到另外一家更多人


下次再去另外一家品嘗


我們不是假日去  所以沒有什麼人


趕緊再來採買拜拜的餅


回去給我公公婆婆們享用


這種大餅雖然不對我的胃


但是看到公公婆婆說粉好吃的笑容


我想一切都值得啦!


吃拜拜的餅  保佑我們家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