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倒影


鳥瞰一張


霹靂無敵漂亮的啦


全景一張


全景一張再一張


連柱子都很講究


裝潢內外都相當美


戶外用餐區


很美吧!


造型樓梯


真的是花園城堡


長廊


很漂亮的燈飾


相當有氣勢的城堡


哥哥精神奕奕


大門口


自戀一下


 


上個月跑北港酖天行程中的最後一攤就是這裡了!
我們這天合計
彰化出發=>北港朝天宮=>虎尾興隆毛巾場>=>虎尾科大窯烤披薩=>古坑蜜蜂故事館=>斗六摩爾花園城堡


其實本來只是經過但是因為各位格友的大力推賞
我們就從回彰化台三線轉個彎溜了進去
其實我們也知道這裡消費相當嚇人
而且我們預算相當有限
我們還是進去問了一下"下午茶"的可能性
雖然已經4點50分了
我們也在虎尾吃了披薩其實不是很餓
但是我們還是希望享受一下他的景致與餐點
老闆娘相當親切的給我們建議等到五點整再來用餐


而我們就在這裡自由活動一番
我們既然來了就給他走ㄚ走逛丫逛
殺了不少底片
結果拔拔相機率先宣告沒電
再來我把我的相機電池拔過去給拔拔相機
結果拍不到10張也沒電
死定了我等下的美麗餐點不是根本沒得拍
這樣子我還來幹嘛....心中小惡魔出現...
(大娘我是來享受拍照的,因為沒電不就對不起格友了)
剛好嘉嘉小妮子可能玩太累想睡覺....一直"歡"要走了
所以我們就理所當然的到了大們轉個彎就離開了


我們在這裡向花園城堡的主人說聲抱歉
我們沒用餐也沒付費
甚至哥哥還在你們的二樓廁所撒泡尿
不過我們一家說好下次一定要去品嘗你們的餐點
而且相機要充飽電
雖然當天光線昏暗拍起來都不是很美
不過下次找個春天或是夏天再去品嘗
你說怎麼樣勒!


摩爾花園下次見啦!
雲林行終於po完了!


 


 


虎科披薩
 


雲林故事館
 


蜜蜂故事館
 


興隆毛巾工廠
 


老受鴨肉飯/伴手禮
 


朝天宮
 


實在拖稿拖太久了...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