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7-天氣晴


進攝影棚玩耍去~!














進攝影棚這件事ㄚ,拔拔跟石頭叔叔橋粉久啦終於在2/7敲定時間~!


一方面也因石頭叔叔有認識的人,我們幸運的在過年前拍攝完畢!


不過也因為東西都要自己準備就比較麻煩些,帶著兩隻採買東西也不是粉方便


所以就以家裡有得下去搭喽~!又加上ㄐㄧㄙ不多.寶貝又不配合換衣服~!


所以囉~!


體驗一下當名模感覺也不錯啦


不過主要是好玩留個紀念就不計較那麼多啦~!


後記~


有沒有看到嘉腳上的靴子ㄚ~這是嘉第一雙靴子~!


嘉嘉靴子的產生因素~


話說有天媽咪要外出,穿著絲襪配著馬靴,我家MM看到就指著媽咪說我也要穿這個.....蛤~!
當時的媽咪傻眼啦~嘉你說什再說一次,我也要穿絲襪配馬靴~


媽咪我要這一雙靴子啦!(指著媽咪的靴子)
啥~你拱蝦咪你馬買要穿靴子唷~!



其實之前媽咪就有再注意馬靴了,想買給嘉的說但是都沒有很愛~


無奈媽咪找來找去也都沒看到甲意ㄟ~就一直擱著!
理莎覺得小女生穿著小馬靴好Q唷!所以也想敗一雙馬靴給我的寶貝女兒!
不過一方面也有怕我家MM會不穿大家也知道我家MM多難搞得不合她胃通通都不要


(她有她的想法與堅持)ㄚ~離題啦!回神回神~


其實也怕那靴子穿起來會不舒服,對她的小腳丫也會不好,


但是經過詢問與大家的回應都OK的啦,就放心低給它買來穿穿了!


不過經過這一兩天的試穿效果還ok唷!


原本很想給她拜粉紅色,但是想想還是深色好一些,果真還是深色好~!


原本想買咖啡色滴說但是沒我喜愛的款式就這雙灰色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