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朋友應該都很清楚這家郭家肉粽吧!


今天也是熟門熟路的WOO一家帶我們來的!


剛開始也想~會不會跟我們台北一樣的石門X家肉粽一樣吃名聲的啊~


對不起我們家實在吃不慣北部粽的特性~


南部粽的特性還是對我的胃口~


WOO帶我們來的時候我還以為看錯~還有自己的停車場!


不誇張~真的有自己的停車場~


賣肉粽賣到有自己的停車場~有臭屁到~


加上店內的擺飾相當古色古香~


WOO馬上幫我們家叫了肉粽/碗糕/味增湯~


吃了一口肉粽後我們夫妻倆有種被震攝住的感覺~


像是喪失語言能力一樣~


到是woo叫我們我們才回過神來~


相當的滋味~說不上來的味道~


吃了這麼多年的小吃~終於有找到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先屏除掉不是我說的那種滋味的名詞  新鮮/扎實/懷舊/古早味/.........


大家可以幫我想想嗎?用什麼名詞比合適呢?


 


回歸正題 很感謝這餐由woo一家招待


在我們用完餐後依約定好下次的泡茶之旅!


南臺灣的朋友離你們這麼近~


你們要惜福啊~


以下是郭家肉粽官方網頁!


http://www.kuo.mymailer.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