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津濃新手套與斯伯丁超級老手套


沒想到體內天生有棒球因子


接球基本姿勢教一下就通了


面授機宜 基本動作教導


美眉推著車子來搗蛋

我的新手套~我以後也會粉厲害唷


美眉也來練球?下一個水原勇氣?


連球都不會拿~挖哩拿二縫線直球啊~



仔細看~美眉有把球丟出去唷!


你們玩球~我滑滑板車!


棒球手套


說真的Nikko生平第一個棒球手套


是Nikko老哥從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鏘"回來的


那一個手套也是打開棒球人生的開始


Kai在看他到公園運動時候


很小的時候就發現他丟石頭丟的挺不錯的


但是當時沒有特別想很多


但是前幾天去陽光運動公園溜滑板車時候


發現到一對父子在玩傳球遊戲時


我發現這位小朋友個頭比Kai還要小一點


但是傳球接球相當有架勢


傳球距離也相當有水準(20公尺左右)


我頓時發現Kai應該也行


此時開始來找爬文有關小朋友手套相關訊息


查了一下小朋友的棒球手套


其實台灣市售的兒童手套並不多


不外乎遊戲型手套居多(塑膠皮)


然而Nikko我就帶著Kai跑到永和北泰運動用品


這家算是老字號也是離我們家最近的一家棒球運動用品店


這家銷售的是美津濃的手套


合計有三色 紅 黃 藍


手備式有 投手網狀 內野v型 以及內野十字型


其實沒看到外野型式(是因為太長不易使用嗎?)


售價都在1k出頭


打完折都在千元以內


我讓Kai自己選擇要什麼顏色的


他說要藍色的!真的挺屁的顏色~


我又順便買了兩顆軟式球與保養油


在店裡面與店員聊天才知道


小朋友的手套多半很少用牛皮


多半採豬皮與合成皮


因為牛皮太硬了~加上玩的是軟球不是硬球所以無所謂


我們敗家完後就準備來去陽光運動公園驗收一下啦!


 


結果Kai在做過相關基本動作教學後


懵懵懂懂似懂非懂 的就開始傳球啦


沒想到比我預期還要好一點


但是肢體動作有點不協調


還要在花點時間調整


不過已經成功跨出第一步了


希望Kai他能在國高中時候能投出他阿伯"鋼速球"


也能練成他老爸的好控球與熊叔叔的大曲球.


這一切是個開始~不過至少這是跨出去的開始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