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8-興農VS兄弟新莊主場


今天天氣非常的不穩定
時晴時雨 飄忽不定 天氣也陰陰的
但是這阻擋不了我的熱情
兄弟象隊 這支讓我熱血沸騰20年的老球隊
今年我還沒進場吶喊加油一番
雖然在7~8月期間有想去看球加油
無奈時間無法配合加上今年因為台北市舉辦世界杯少棒
所以天母的場次大減到剩下5場 實在有點少得離譜
才會把球場標的轉到新莊棒球場來看球
雖然有想過去桃園看球
但是由於不太熟以及距離上的問題 先緩緩
無論如何9/18日我都好想看球唷
希望今天一定要去的成功,也還好天公還是保佑有幫忙。


 


本來今天天氣因素我要自己前往看球的
但是經由利誘與勸說下把兩隻小鬼也騙去看球
後來再出發前夕,媽媽也說他也想去。
這應該是很難的的紀錄,媽媽終於肯去看球啦
所以這次去新莊看球是全家一起去看球的唷!
也好享受這個得的親子時刻。
其實也要感謝Lisa的陪同
沒有她我哪有辦法完整享受一場球賽
謝謝啦!我親愛的老婆!


 


回到正文
今天來到新莊球場是一個我有點熟悉又不會太熟的球場
因為我離上次來這裡看球我印象中有2003年和我的兄弟們一起去新莊看球
那場比賽是兄弟VS金剛
http://www.cpbl.com.tw/GResult/Result.aspx?gameno=01&pbyear=2003&game=131
所以過了8年的時間,過的真快
當時還是王勁力先發完投全場
目前的新莊球場可是雙層看台外野也完工的標準球場
與當時的半套球場相比差粉多唷!
所以今天來到新莊球場可以說是既懷念又熟悉啊!
好了,今天兄弟象先發鄭錡鴻 興農為林克謙
一開賽有在看鄭錡鴻的練投發現
狀況相當不錯,尤其是直球有尾勁但是控球稍嫌不理想
變化球還OK,尤其是大幅度曲球更是有相當大的幅度
但是看完林克謙的練投我直覺今天應該是一場硬仗
因為林克謙的球速只要投得出來
我相信兄弟的打者沒那麼厲害可以解決這個強投


 


講點插曲好了
我在看賽前練習時,我發現陳瑞昌教練
目前雖兼任投手教練,可能是因為捕手出身的因素
對於捕手的引導以及捕手的協助這部分
要求得相當嚴格,尤其是陳智弘接捕時候的姿勢
以及配球上都有一點的必須能幫上投手
尤其對於大幅度曲球的投手來說
"一拜一拜"的進壘角度,如果捕手的接補技巧好的話
我相信主審對於判決會對投手相當有利
這樣也會迫使對方打者急於出棒
這大概也是我以前蹲捕的經驗告訴我
好的捕手會給投手相當大的安定感
這也印證去年總冠軍戰4戰全由葉君璋蹲捕的關係


 


在比賽開始前 兩隻小鬼可對販賣部可是哈到不行
可是在今天本場比賽凹死他老爸
買了親子丼/醃芭樂/鹽酥菇/披薩/熱狗大亨
真的是享受萬分啊!以前老爸看球可沒那麼爽的哩!
不過兩兄妹今天可是很認真的加油完全場比賽
尤其是妹妹相當的賣力!回到家還不停的喊
彭政閔 彭政閔 安打 全壘打 彭政閔 這個節奏可是印在他腦裡
哥哥更不用說也是相當賣力的唷
而且我發現他看得懂比賽了
只是詳細還沒有那麼熟!
不錯不錯這都在我的規劃中
兄弟魂 兄弟熱血 果然能傳到他們兄妹倆身上


 


整場比賽下來最後兄弟穩穩的拿下來
安打也破了10 興農的投手就是解決不掉兄弟的左砲陣
張正偉/張志豪/周思齊 這幾個打者更是難纏啊
我猜想林克謙今天不是狀況不佳 可能是有痠痛或是不舒服的問題
才會一局爆的這麼嚴重
我想這點對於興農的教練團可以說是措手不及啊
不過今天兄弟的整體打擊還說還是有斷層
部份的幾棒熄火的嚴重 黃仕豪 陳智弘更要加油!
最後的關門李風華我想是老了啦,關不緊還是掉了一分。
這點我想還是需要庫倫這種有速度的鋼速球來才有效
每當兄弟的9局奏下 晚安曲時!我還是會想到庫倫ing...


 


今天很愉快的看完這場球
我們運氣很好下雨時我們的座位剛好在遮雨棚下
也沒有被淋到 回家時候雨也停了
真幸運的一天啊!


 


兩隻小鬼在我打完這篇時早已睡翻了!
入眠前直說 我們還要再去看棒球
我說好啊!下次再去看!看看要不要找阿伯跟哥哥一起去看!
最後~Kai說了~爸我想要買加油要吹笛可以嗎?
我則說下一場買給你.....我下一場還是會繼續被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